委屈

心裡很不舒服,被人寫mail嗆聲:如果你想當leader,我可以去和師母說…’

 

了不起嗎?當leader,有事不能用討論的,不爽的就用威脅的,還嗆明如果有意見就去師母沒關係

 

看了實在很不舒服,什麼字眼,身為一個leader,講話好像小學生,無語~

 

起因有很多,導火線是他自己不想當壞人,要我去和一個人提說可能暫時不合適在敬拜團服事,但我個人卻無法去說,因為我在當中沒發現他有什麼問題,之前也沒人來和我說他有什麼問題,然後就要我去做這樣的事,我實在很難說服自己怎麼去婉轉表達。因為沒有前兆,如果之前就有狀況,屢勸不聽,那我還可以很果斷的去提,但現在沒頭沒尾,我怎麼做都可能會傷害到那個人,所以我只是表達我的真實心情,我沒辦法做這件事,結果就一連串的..@#$%…

 

累了,不想再argue,我自己寫信請辭好了,如果神也允許,我想這次會離開學牧敬拜團服事,如果這不是神的心意,我知道祂會攔阻。不知道有沒有衝動,但還是寫了… 從過去到現在,在這服事中有很多委屈,但是有時怕說太多,又給仇敵留地步,我能說什麼呢?神啊~ 你曉得,所以我把這件事交在你的手上,去與留,你決定,我都會學習接納。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委屈

  1. 雅慧 says:

    雅惠姐
    我相信上帝會帶領你做合適的選擇
    也相信上帝會給你屬祂的想法在這件事情上面
    加油!
     

  2. 小高 says:

    妳說那個不適合的人……
    該不會是我阿???
     
     

  3. 小高 says:

    最近疑神疑鬼的
    聽到  "不適任" "開除" "Fire" 等字眼
    都會懷疑是不是我….
     
     

  4. Emily says:

    Don\’t worry, 誌維! It\’s nothing about you.

  5. Emily says:

    Thank you, ya-hui.

  6. taksha says:

    E,昨晚看到你的委屈,突然就想起一段經文。弗41;11-16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E,在教會服事難免會發生一些問題,但是如果你是主,你會怎麼處理呢?假若遇到問題就逃開,這不正合撒旦的心意?主卻教導我們惟用愛心說誠實話,使我們在真道上同歸於一。找牧者或許找當時人去處理,如果當時人不聽教導和勸勉,那要走的不是你,而是他了(神的國不缺人)。最重要是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不可傳話或自行處理,這正是很多教會同工掉入撒旦的陷阱。這是拆毀,不是建造教會。
     
    願主掌權在你們心中

  7. taksha says:

    E,突然間好像我看到你在服事上的心碎了,如果不是這樣就最好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服事上受了很多的傷害,如果還沒得醫治,就會帶著傷害來服事主,而且是服事不到主。我看到你寫的,心裡藏著苦毒和絕望,這樣一路服事一路會有很多感覺來影響,最後會掉到自我為中心的服事裡面去。不要說沒關系,要把事情告訴牧者,教會不是你跟他的,也不是牧師師母的,你要把教會現在的問題跟牧者講,這樣教會才可以成長。

  8. Emily says:

    豆沙  謝謝你  目前我還沒在服事中絕望   以前曾有過   不過經歷許多風風雨雨   我漸漸有能力面對一些挫折    我也會尋求醫治和釋放   自己一直在教會裡有這方面的裝備和實習    我會提醒自己    雖然我不保證我十分堅強  但我會學習怎樣在跌倒中趕快站立起來   我希望自己現在起來的時間是越來越快   而不是一直耽溺在一些挫折感中   也謝謝你的關心和提醒
     
    有些事不是溝通就可以的   這不是逃避   而是我知道有些事恐怕是說也說不清楚   所以我不想再陷在裡面久久不能釋懷   且有些事  說得不好  恐怕對自己也不好    所以當我沒有把握或感動可以去做什麼的時候   我會選擇沉默   我想安靜不一定是靜態的   至少在心裡我是把它交給神   情緒仍會有些低落   在所難免   更何況彼此相爭  恐怕不是神的心意    雖然心會受傷或覺得委屈   但我寧可選擇退到後面勝過彼此相咬相吞
     
    對我來說挫折有時不見得是壞事   心裡不好受   是會的   但是對我的生命或者也是一種機會去突破和成長   我不保證我自己能夠總是站立得穩   但我相信我的神不會失信  祂必然扶持我到底   ^_^   謝謝你~    對我來說  或者和我有所抵觸的是人   決定我服事的是權柄者   但對我來說  這些人或者的背後有一個實質的掌管者  那就神    我需要越過這些直接看神   若看錯對象   我就不容易勝過   若我能直視神   我想不管在這樣的景況中  我一定可以怡然自得   可惜這功課修得不好   有時會被四圍的環境限制住   看不見神   而心裡為難   but  感謝神  在我裡面還有聖靈   在我四圍也還有像你們這樣會鼓勵我的弟兄姊妹  所以我就會漸漸輕看一些事   心裡也會漸漸鬆開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