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

最近不順遂的事情很多,有時甚至會有孤伶伶的感覺一直不想讓心情到低谷,總是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學習交託,告訴自己盼望在神,等候是必要的過程,磨難也是成長的機會。

 

可是終究有逃不過的肉體軟弱,很想大哭一場,可惜大哭一場也無濟於事,真實的生活總是不會有如偶像劇般的情節出現,所以眼淚看起來挺不值錢的,不如少掉一些好,免得掉多了成了自憐,不小心又成了另一個問題。

 

當服事越加增的時候,就越發現人性自私的一面,但不是說要因此失望,而是更要清楚自己要做什麼,總不能忙、茫、盲。

 

神啊~ 求你賜給我你的眼光,讓我曉得你的心意,以至於我能輕看許多事情。讓我是從天俯看大地,而不是從井裡看天,讓我雖然是活在生活瑣碎片斷中,但我的眼光卻是遠大且完整的,求你讓我有微觀也有宏觀的心,好叫我不因執著在一些細節上而忘卻了神你全面性的計劃。聖靈,求你幫助我,調整我的腳步,讓我所行的步伐不紊亂,不管所踏之地是否平坦亦或是崎嶇不平。「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避難所,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我的心啊~ 你為何憂悶?」「祂是用笑臉幫助我」,「要安靜,要知道祂是神」,「應當一無掛慮」,專心尋求倚靠祂!                … … 奉主名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振作!

  1. 以力 says:

    我本不應再上網  卻放心不下幾個人  竟然有開口說髒話的  也有人怎麼樣了  本以為我們的Emily 老神在在  誰知 ?………..
    剛將彼得前書看了
    1/22  ….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
    2/9   相信你已會背了
    2/17  務要尊敬眾人  親愛教中的弟兄  敬畏  神  尊敬君王
    2/19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  神  就忍受冤屈的苦楚  這是可喜愛的
    3/8-9 ….彼此體恤….因你們是為此蒙召  好叫你們承受福氣
    3/16  存著無虧的良心  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  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裡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
    4/2   你們存這樣的心  從今以後  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  只從  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
    4/7-10  相信你已會背了
     
    ~~神阻擋驕傲的人  賜恩給謙卑的人~~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  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  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後  得著稱讚  榮耀  尊貴~~

  2. 以力 says:

    我們牧師是女的  有英文堂  中文堂  西班牙堂  總以為她很忙我沒法受到造就及關愛  有一天主日崇拜 
     她說她真的很愛很愛每一個人  如果一直覺得對方不夠愛你  最後會演變成一個很大的無底洞  然後 她要
    每個人轉後  姐妹和姊妹  弟兄和弟兄  互相擁抱  就在那一次我哭到不省人事  真的是經歷那種從  神而來的 
    所謂真實的愛  在主裡真的得著自由和釋放  在主裡被接納的感覺~~
    有一次聚會  她要我們去和自己覺得對方對不起你  主動和對方說我愛你  哇  我看到她走下來和一位姊妹
    相擁而泣  很多人都在哭  真是感人的畫面  希望時間就這樣停著  ~~
     
    總以為妳太忙了  而至忙茫盲~~~
    有點缺乏肢體間彼此的關愛和互動  事工  事工  事工  教會變成了行政機構  不是講十字架愛的團契 (生活上的實踐 )
    真的是虧欠了  神的榮耀  (我講的太直了 )
     
    ~~~這世界的記號是剛強與自我的高舉~~
    ~~~但天國的記號卻是十字架與軟弱~~~~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避難所,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我的心啊~ 你為何憂悶?」「祂是用笑臉幫助我」,「要安靜,要知道祂是神」,「應當一無掛慮」,專心尋求倚靠祂!  
    你也知道這些都是神給你清楚的話語 ~~
     
    下月見了  ~~
    大姊  神永遠愛你~~~        
     
     

  3. 淑鈴 says:

    emily
    我要幫你加油打氣一下
     介紹一本書*自在作自己*看過ㄌㄇ?
    這本很適合你現在心情你看一看
    恢復你的信心跟沮喪喔!
    ling
     

  4. Emily says:

    哈哈~ hannah大姊   不好意思  讓你操心   也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我會注意不要忙!茫!盲!   其實我相信人和人接觸  因為每個人都帶有自己過去成長的背景和一些新舊傷口  以至於有時不小心就會去刺傷對方
     
    我想是我不夠剛強   以至於道理上懂  卻不知道怎麼避開和面對   而心裡會覺得受傷  或是有時在服事中會覺得有一些掙扎   我不能怪別人不完全  應該說我自己也是個不完全的人   在我生命中也有些我服不下來的功課要面對  
     
    加上有時已經覺得夠不順利   還會有一些事又不如己意時   整個人就會覺得難受和挫折   有時的確會興起一些負面的念頭   >_<|||
     
    我覺得自己是個很缺乏愛的人  需要被愛  因此將心比心   當我在服事中太過有原則時   想起自己的心情   我就會給別人多些憐憫   所以受挫折有時也未必不好   提醒我要給別人多一些關懷和愛  而非一些教導或者是事工導向    我期待自己能成為一個圓滑的鵝卵石   經過河水的沖刷   不再那麼尖銳    但我不能保證弟兄姊妹都是鵝卵石    所以我應該要小心不要被尖銳的部份刺傷     但有時大意或者現在情境中會忘了  等到受傷了才想起  這真是傷腦筋
     
    再沒幾天  你快禁食結束了  安心的守禁食吧!!  服事中幾次跌跌撞撞   不管他們是好心或是有意    神也一路來沒虧待過我   我想一次次的教訓應該是讓我更學會倚靠祂   而不是血氣行事才是!!    
     

  5. Emily says:

    謝謝ling  這本書是哪個出版社的呢  或者我有空可以到書局去找找   我相信一定是本不錯的書   可以使人激勵   ^_^

  6. 小高 says:

    保重阿….
     
     

  7. 淑鈴 says:

    作者是:喬依絲.邁爾著
    以琳書局
    蔡淑敏 譯
    教會的書房都可以找的到
    還有*活出美好*也不錯喔有出兩本喔!

  8. Emily says:

    謝謝
    原來是Joyce的書  果然是好書
    <<活出美好>>  我有了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