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 西北風

西北風 – 約書亞敬拜團 (榮美救主) 
詞、曲/趙治德  主唱/趙治德  

我用淚  在夢想裡寫日記  我的信心時好時壞 也常常會問我自己  
為什麼那麼在意別人怎麼說  所以我終於累了  
放鬆緊握的拳頭  想清楚就有路走  我就是我的出口  隔牆有耳也要  衝
看全世界  被我突破
那天我懂了  有你祝福我能走到最後  牽著大白熊  也不怕喝西北風  
我會慶幸我曾瘋過  這不可能的夢
我早就懂了  耗時的功課  沒人選擇  但當我學會了 
卻讓一生  更值得
http://mymedia.yam.com/*/144201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詩歌分享: 西北風

  1. 以琳 says:

    大姊頭仔 !
    我可能要逼自己承認妳是七年級的了 ? ! ! ( 睜眼說瞎話 )
    我兒子說很crazy !  ( 意思是說不敢相信我會聽這種歌 ) ( 沒法度啦 ! 我是被Emily逼的哩! )
    好耶 !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要天父老爸陪  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
    如果心情不好  聽了這樣的歌馬上變20歲 ~~~ ( 心情馬上好 )
    好 !  太好了 !
    結論是 :
     
     
     
     
     
     
     
    我可能還是開不了口  !!( 老太婆 )
     
    好聽 ~~~~~~~~~~~~~~~~~~~~~~讚! !
    ( 我開始想像大姊唱著歌搖擺著身體的模樣了!) ( 是不是左右還是前後 ? )
    …………………………………………………………….

  2. 以琳 says:

    我兒子說
    妳會不會甩頭  ??
    …………………………..
    我說
    妳可能會衝到台前拿著吉它搖擺 !!!

  3. Emily says:

    哈哈………..我覺得還不錯聽啊~   這首歌  可是2007年才藝品格營的主題曲  (雖然我沒參加)  才藝品格營是給國高中參加的  大專可以去當隊輔
    我是帶學生的  這些年訓練我對這種曲風的音樂   也能很投入在讚美敬拜中
    只要歌詞或旋律能touch我的心  我都覺得不錯  ^_^ 
    我是在聽這個專輯  聽到這一首時   突然吸引了我  細看歌詞   果然說了我的心情   就把它分享囉~
    好有趣哦~ 你和你兒子的對話  
    ps: 要搖擺也是左右  前後搖擺有點難度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