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12.10.07

十二月份真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份
事情很多 
累到沒有體力分享
睡眠不足
所以  my dear friends, 可不要忘了我的存在哦
先上來報個平安 
會找個時間再來分享幾件很有恩典的事
也祝福大家生活都充滿著平安喜樂唷
 
With love,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閒話家常 12.10.07

  1. 以力 says:

    那這篇就像是電影的預告囉 ??  ( 內容絕對扣人心弦 !! ) ( 會掉淚的那種嗎  ?)
    那配樂是不是也要配合一下
    ( 已聽了一年了 ) ( 不過是真的好聽啦  )
    (  我家小孩一聽到音樂就知道我在看誰的網誌 )
      所以  音樂還是不要換啦 ~~

  2. 小高 says:

    唉…… 就說麻….
    能者多勞……
    像小弟我
    無能又無才…. 又沒外貌
    什麼事都沒有……
    什麼唱歌啦~~ 招待啦 ~~
    都沒我的份
    VIP晚上就專心吃東西就好了……XD
     
     

  3. 以琳 says:

    哎呀  樓下的弟兄  你很利害很神耶~~
    你怎麼知道我就真的是一點服事都沒有  ?
    什麼唱歌  招待   戲劇  聯絡啦 !
    怎麼差那麼多  ?
    有人忙得沒空睡覺
    有人悶得沒事情作
     
    唉  怨嘆ㄚ
    一條蟲~~
     
    (  想像有人邊打鼓嘴巴偷含酸梅提神的樣子~~)

  4. 以琳 says:

    哎呀 !
    大家都在忙
    太閒的人好像要悔改
    我也去修身一下好了
    看看毛毛蟲會不會變
    漂亮的蝴蝶  ?
    哈~~~~~~~~~~

  5. Emily says:

    今年的忙碌到了極點
    我許了一個願望  雖然聖誕節是報喜信的好日子  但希望以後有機會能過一次就單單享受聖誕喜悅   安息的聖誕日
    所以  hannah   能夠有安息的聖誕節   是很珍貴的    不要怨嘆   要特別珍惜的它唷   能這麼不忙碌的與主過生日  也是一種幸福ㄋㄟ~
    起碼  你不會忙茫盲   而是越來越能親近祂

  6. Emily says:

    誌維
    你又會彈吉他  又會打鼓   說自己沒有技能   太謙虛了吧…
    拜託~  是你自己總是隱藏   不是人家不找你    我看你們小家長總是要拜託你出席才是咧!!   

  7. KKai says:

    God will certainly bless the work of your hands. =)

  8. Emily says:

    謝謝你的祝福~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