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重生生日快樂! 12.13.07

今天是我的重生之日的生日哦~
值得紀念的一天
每每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都要想想當初神是如何喚回我回到祂的家裡
 
在我決志禱告完後一個月就受洗了
往年都在聖誕節過後 
教會才有洗禮
但那年因教會租不到場地
所以那年提前在聖誕前有洗禮
所以那年聖誕時
我已是一位受洗歸入主名下的神女兒
很感恩
 
哈哈哈~
雖然很忙碌
再忙碌
也不能忘記在自己重生生日上
對自己說:
Emily! 祝你重生生日快樂哦~
 
要珍惜
因為有許多人
雖然信主
卻仍在受洗中徘徊
遲遲因故不願在心裡相信
口裡承認之時
也用行動來宣告自己的身份
 
更不用說
很多人仍對這個信仰保持相當遠的距離
 
所以
很多看似平凡的事
卻有著許多不平凡的祝福
我要學會感恩
特別是在我的重生紀念日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祝我重生生日快樂! 12.13.07

  1. 以力 says:

    哈~~
    趕快祝大姊生日快樂
    ( 早生貴子 !! 哈! 祝賀詞講錯了 ~糟糕 !)
    越來越妖嬌美麗
    迷人可愛~~
     
    我們女生已作了卡片寄給你了
    (看了就知道是誰的傑作 ? 哈~~~) 

  2. Emily says:

    謝謝了hannah 大姊
    可…可…可………..可我的mail好像沒收到什麼卡片之類的啊~
    已經寄了嗎?  還是 not yet ??????

  3. 以力 says:

    哈~
    我們不知道你的mail
    是郵寄ㄋㄟ
    不要搞錯也 !
    希望貴教會同名同姓的不要太多
    我知道這名字的就有七人
    哈哈哈!
    好像很好玩 ?
    不曉得有沒有寄錯地址 ?

    好好玩 !! 捉迷藏~~~~~~~

  4. 以力 says:

    我剛才想到
    怎麼自己送給自己那麼一大攤花
    有一點點過份哦 ~~~
    我生日怎麼都沒有 ?
    怨歎ㄚ ~~~~~
    至今尚未收過老公的花
     
    哈 開玩笑啦!!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

  5. Zhenzheng says:

    嗯, 祝寿!

  6. Emily says:

    大概明白了你的意思
    冒汗中  @_@|||   哈哈哈~
    期待ing  先謝謝你們 
    Merry Christmas!
     

  7. Emily says:

    謝謝zz
    可是那個祝\’壽\’ …. ^_~

  8. 小高 says:

    剛剛才發現你把音樂移除了
    這樣開起來順多了 ~~  😄
     

  9. Emily says:

    有嗎?  我沒移除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