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我代禱….謝謝!12.17.07

慘!
這兩三天一直覺得勃子頸有些不舒服
結果到昨天晚上  就一直覺得整個超不舒服 
 又酸又痛  又不太能轉動  一直到肩膀   硬撐到彩排結束
本來以為可能太累了   想想應該躺下來休息後  會改善
哪知根本躺著睡都會覺得背部一陣痛  連睡也不安穩 
早上起來   勃子不能左右轉   肩膀也一直痛  
從勃子頸痛到肩痛到背部上半 
啊~ 真是救命!  還有一堆事要做呢!  已經夠艱難了 
現在身體從肩胛骨以上到勃子   好像不太聽使喚 
上來求救一下   請大家為我代禱    不知道是怎樣一個狀況   連打字都艱難….    
何況這週有超多事要做呢?  救命啊~ 主耶穌!!     真想哭… (狂哭~)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請為我代禱….謝謝!12.17.07

  1. 以琳 says:

    哦  知道了!

  2. 淑鈴 says:

    請你熱敷一下
    自我按手禱告.宣告自己是神的兒女.求聖靈醫治大能來醫治
    每天信心的禱告更有力量就能挪走病痛
    我會為你禱告的臘.加油
     

  3. Ling says:

    这个毛病我知道,哈哈……因为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有可能睡觉着凉,或者就是睡姿不太老实。问题不大,安心的睡个2天,自然而然就会好的,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奇正贴膏,这个贴的很不错。
     
    我想说Emily,你的环境主耶稣肯定知道,他让你这个时候这样,肯定有他的意思,你还是先问问神为什么让你在这个时候生病呢?

  4. Emily says:

    我不認為生病是神的心意….

  5. Emily says:

    Anyway, 謝謝大家代禱
    目前狀況   沒有特別好轉   因為這一週無法有好的休息   行程已滿    有時回到家都是十一二點的事    隔天仍要一早起來上生培  然後還要授課
    昨天忍痛  感謝主   雖然痛得不得了   上台仍是全力以赴   雖然肢體較不靈活   昨天和今天兩天的主要服事是監獄聖誕晚會主持人   要破冰和帶輕鬆操   都因任務在身   可以忍得住痛帶活動  
    可能是姿勢的問題   但不像是落枕   不過爭戰的確是有的  但anyway  我會繼續為自己禱告   也不會放大仇敵的作為   有貼過一天的藥布  但因為過敏   現在只能塗那種涼涼   舒緩的藥膏  但效用不大   
    雖然因為整個上半身不舒服    心情也多少受到影響    但是不會把眼目放在這上面    我還是會專心在所被交付的事情上    寫代禱留言的目的    其實就只是希望在自己所能做的事之外    能透過代禱的力量   去做自己所不能做的事    我相信萬事互相效益   攔阻越多   祝福越多   我會加油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_^

  6. 以力 says:

    哦 ! 妳很利害  是節目主持人 !! 在病痛中仍然順服堅持上場 !
    就在剛剛想到一個見證  ( 如果聽過就忍耐再看一次吧 !  哈 !)
    他篤信佛教修行而且還出書   ( 意思就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 )
    …………………………………………………..故事太長了  結論就是後來信了耶穌
    也去讀神學院  就在畢業旅行那天  他一直希望他太太 ( 師母 )一同前往
    可是   師母腰已經酸痛很久  她實在不想出遠門  可是這個老公又是大家
    流了很多眼淚才信耶穌的 ( 他要去讀神學院前一天還在想信耶穌對嗎 ?  哈 !)
    最後她選擇順服前往  她說實在是寸步難行  就在過一個小橋那一煞那
    突然  神的醫治臨到   就在那 一刻  那一刻她的腰完成得醫治 ~~
    ~~~~榮耀歸給至高的  神~~~~               ( 是師母親口告訴我的哦 !!)
     
     
     
     
     

  7. 以琳 says:

    我家的電腦就是這樣 ? 哈 !
    突然又想到一個見證 ( 是真實的哦 !) ( 如果聽過再看一次吧 !)
    忘記他們是那一國人 ?美國人 ? 澳州人 ?
    她身患癌症 ( 我忘記是什麼癌症 ) 當然傷心囉 ! 也求  神醫治 !
    這種晴天霹靂不是我們可以想像和接受的  ( 還有她先生 )
    有一天   他們在禱告中  很清楚得知  神要他們去開神學院
    ( 好像是這樣 ? 求  神赦免我已忘記 ! )
    又好像去某個地方宣教 ( 我真的忘了  抱歉 ! )
    怎麼可能 ?  人都快死了  真的是上帝也瘋狂 !
    簡直是裝瘋耶 ( 台語 )  有沒有搞錯 ?
    就差沒預定棺材  ( 當然  他們最後選擇順服  神 )
    有一天   當她在浴室洗澡時
    突然   聖靈大澆灌   整個浴室充滿了" 霧 " ~~
    馨香之氣   整個 " 霧 "還流到浴室外面
    ( 他先生講的 )
    就這樣  她經歷了 神的醫治 ~~~
    ~~~一切榮耀歸給  神~~~
    ( 她們親自到我們教會分享的哦 ~ )
     
    真的不容易 ~~ 
    我要學習的功課實在太多了
    尤其在病痛中還要堅持服事~~
    為所有的牧者和同工獻上最高的敬禮
    因為我知道很多都是  " 心事沒講沒人知 ? "
    希望每次的福音出擊   聖靈真的是摸著每個人軟弱的心
    自己被自己先感動  才能去感動旁邊的人
    願在這特別的時節裡  每個人都能再一次改變自己
    謙卑自己  改變  神要我去改變的樣式   作   神蒙恩的兒女 
     
    願妳今晚的服事滿有  神的恩膏及能力~~~~

  8. Emily says:

    謝謝hannah大姊這麼熱情的分享
    狀況好多了~ 雖然神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恩典仍是有的  ^_^
     

  9. 朱媽媽 says:

    >>雖然神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喔 ~ 我看了一直笑
    再聊 ! 電腦重灌 資料不會找
    打得辛苦
    耶穌愛你 ~~~
     

  10. KKai says:

    emily:雖然服侍是很重要,還是別勉強吧.先照顧好聖靈的殿!Hmm …hannah:They are very interesting stories. =)Thanks for sharing.

  11. 以琳 says:

    kkai:
    It has been so long since we have seen u
    Your blog colours are very pretty
    Merry Christmas

  12. KKai says:

    Emily:*coughs … err …I am sorry.I am in my hibernation.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13. Emily says:

    hibernation?? 冬眠??
    是精神狀況呢?還是靈裡狀態呢? 一切都還好吧? kkai…

  14. KKai says:

    lol … well …I don\’t know why … =DJust don\’t feel like to do anything during the Christmas season.Instead, all I want to do is relax and have some fun with friends in front of a fireplace or something. =)

  15. Emily says:

    嗯~  那種感覺很棒  坐在火爐旁  大家閒話家常  
    那祝福你有個聖誕安息年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