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這個聖誕節真是我很特別的一年,要做的事情很多樣,讓我不是倒頭就睡,就是凌晨早起。雖然過程有些辛苦,總是看見每一件事都有神的祝福在當中,難得的是此刻回想在每一件事預備的心情中,似乎沒有什麼讓我埋怨,只有滿腦子和神求恩典、求創意、求恩膏,到如今手中所負責的每一場服事,都在神的祝福中完成,除了身體狀況較不爭氣以外。雖然這個禮拜仍是忙碌的一週,仍然不能鬆待,要繼續尋求主耶穌的恩典、恩惠,我仍然要以平安喜樂的心迎接這一週。

 

今天是平安夜,再忙也都得上來和大家說聲:‘聖誕快樂!’雖然,因為手上的事,還有許多未完成,暫時無法多花時間一一分享,但這近期的確有許多的感動在裡面,也發現所忙碌的不再是為自己,乃是為著那為愛降臨的主,及那些許多需要去認識這愛的人,猛然發現自己今年真的有許多的不同,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生命也被改變了,所看、所想、所做的,都有了一個突破在我裡面,我想這是我今年聖誕所給自己一個很大的禮物吧!

 

也衷心盼望大家有一個充滿溫馨、幸福、平安、喜樂的聖誕!Merry Christmas!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Merry Christmas!

  1. 朱媽媽 says:

    哈  ! 我第一個留言~~~
     
    謝謝大姐頭仔這一年來的網誌
    謝謝妳容忍我任意上來發表
    謝謝妳容忍我的任性
    謝謝妳容忍我的見證
    謝謝妳容忍我的脾氣
    謝謝妳容忍我的愛開玩笑
    謝謝妳容忍我的情緒
    相信
    好心有好報
    希望聖誕老公公
    將一位型男就從煙囪丟下來當禮物
    (   白癡   簡直說夢話  )
    希望聖誕老公公
    將一位配帶武士刀的白馬王子
    出現在她熟悉的巷口就來個驚奇
    (   夭壽 !  轉角遇到愛   還手拿"  武士刀 "  ? )
    希望普天下適婚愛主已受洗的單身男子
    在聖靈感動下快快出現在 Emily 的窗口
    (  不用已逝 Pavarotti 的歌聲   只要唱貓王
    Only you 感性的聲音即可  )
     
    哎  太複雜了  只要手拿玫瑰花
    說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就好了吧 !!
    這是我聖誕節的願望
    慈祥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好人作到底   希望你成全
    紅包小的已弄好
    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
     
    ~~~願從  神而來的真平安裂天而降  裂天而降~~~
     
     

  2. KKai says:

    Merry Christmas to all of you here.=)

  3. Emily says:

    謝謝你kkai  也祝你聖誕快樂哦~ ^_^

  4. Emily says:

    這位hannah 姊姊  我真是不得不寫個 "服"字給你了 !!
    哈哈哈~ 你這聖誕祝福  真是有個絕的  
    我服服服服服了你了   厲害加高手
    其實我該謝謝你也常常給我鼓勵和支持   
    謝謝你的熱情   讓我這裡多了很多溫暖!! ^_^

  5. 小高 says:

    妳VIP那天
    穿的很好看…..
    我第一看到還愣了一下….
    ㄏㄏ
     
     

  6. Emily says:

    是嗎? 謝謝你的誇讚囉~ 我以為我的打扮很平常   沒想到還倍受稱讚  好個vip之夜  終於能讓我美美的當個桌長  耶~
    也祝你聖誕快樂!! And happy new yea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