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anna and Elim

Dear Hannah and Elim:

 

我收到了你們寄來的卡片,雖然教會的名字寫錯了,不過算你們厲害,竟然可以找到地址。晚上去教會幫忙年長牧區主持教會今年最後一場聖誕晚會,就有人跑來告訴我辦公室有我的信,厲害吧~ 人家也沒懷疑,就直覺那是我的,畢竟教會裡也至少有八、九百人。我也告訴他們我確定那賀卡是給我的,只是我從未見過面,把跑來告訴我的姊妹聽得有點迷糊。

 

好奇妙哦~ 謝謝你們。上面剪剪貼貼,看出不少的用心,有趣的事是早上還留言說沒收到卡片,晚上它就在我的手中。

 

 

我想就留個話在這裡,你一定會看到的,我終於收到你說的卡片了~ 現在把它放在聖誕樹上,新年都還沒到,你裡面寫著是新年新盼望之類的,正好趕上有效期限,我趕緊收下祝福囉!

 

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With Love,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TO: Hanna and Elim

  1. 朱媽媽 says:

    哈 !  好笑的是   今早我告訴我女兒直接打電話去教會問看看算了  反正也蠻好玩的 !
    一開機就看到妳的留言  !  好玩  !! 這三年內搬了三次家一些作卡片的材料工具都不知藏到那一箱子 !
    下次再給另一個驚奇好了  !  結論是  教會名字寫錯地址寫對  哈!   應該照地址送信吧   聖誕老人明察秋毫
    哇  !! 真有趣 !  不過  我教會名字猜錯哦 !!  不好玩  ! !!   下次直接寫給2007年主持年長牧區聖誕晚會的貌美單身姐妹
    XX惠收  可能妳比較快收到  (  我真的會如何作  依照我愛搞鬼的瘋瘋癲癲 …….. )  想也知道卡片是女兒的傑作  !!
    再見囉 ~~~~

  2. Emily says:

    救命~  饒了我!!   不過  教會名字也不算錯了  去掉一個 "市"  就對了  住址是對了  算了
    還在我名字後加一個姑娘仔   跑來告訴我有我的信的那位姊妹   剛好是我生培的同學   她一直笑….  還告訴我是從某個洲寄來的 
    謝謝啦~  還好即時收到  不然我要紅遍教會了! (我知道按你的個性  你一定會有許多花招的  ….  @_@  怕怕…. )
     

  3. 以琳 says:

    那     請問一下大姐    下次我要在信封上註明那個小組名 ?
    我總不能寫給去新加坡忘記帶護照的美女   XX惠姑娘仔收 ???

  4. Emily says:

    嗚~ 嗚~  都陳年往事了  你還記得喔!!   這個已經夠糗了!   往事就不要再提!  新的一年  要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  ^_^|||

  5. 以琳 says:

    哇 !  難不成大姐今天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
    來個顧左右而言他 好個VIP聖誕晚會的桌長
    >>新的一年  要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
    這不是明天世界各大牧師的講道題目  ?
    果真有先見知明  !! 利害 利害  !!
    來個   "  改變 "   如何 ?
    >>>>>>>>>>>>>>>

  6. Emily says:

    真想賄賂你一下
    這樣  我應該可以少被糗一些  ^_~  (說笑啦~  謝謝姊姊的特別疼愛   常把我放在心上!!)
    我從你這裡得到許多的溫馨   有時在你的詼諧中   我也看到你許多的鼓勵
    雖然我們距離有些遠   雖然不知道你的容面如何 
    但我獻上百分百的祝福   真的願神祝你和你的家  不僅常在主愛裡   也常將主愛散播四方!!
    Happy New Year!

  7. KKai says:

    Hannah:"下次直接寫給2007年主持年長牧區聖誕晚會的貌美單身姐妹
    XX惠收"這樣會被誤會成 her secret admirer …. XDMaybe now there is already a rumor going around in her church … =)

  8. 以琳 says:

    真希望大姐真的有很多神秘的仰慕者
    ( 問題就是就我所知目前應該是沒有 )
    嗚 ……………………………………………………………
    我的聖誕節的願望何時才會實現  ?
    舉目望天   天不語  ?
    有夠沒良心  ~~~

  9. 以琳 says:

    我真不敢相信大姊是如此的忙   原來妳在教會是這樣的角色   有點高高在上很有威嚴   (  其實很溫柔啦  ) 

    我以後講話要小心了  很怕說錯話妳會叫我罰掃廁所  !?   我想網友應有互動  ( 我較畸型啦 ! ) 怕妳沒空看新聞
    以下是我的剪貼簿資料  祝女皇新年快樂  長生不老  萬歲萬歲萬萬歲 ~~~~~
     
    1   在西亞島國的參浦勒斯有一果農種出超大檸檬比人頭還大
    2   英國農民種出超辣的辣椒  得帶手套否則會刺痛眼睛  將前往金氏世界紀錄踢館
    3   美國明尼蘇達州動人黃昏之戀90歲娶81歲
    4    俄羅斯女子11樓摔樓不死
    5    兩名英國學者花九個月時間從北京騎腳踏車回倫敦
    6    美國舊金山男子忘帶鑰匙  怕弄髒衣服一絲不掛從煙囪進屋被卡住
    7    由華府飛往德州達拉斯客機緊急降落   只因一婦女放臭屁點火除臭
    8    在柏林和俄羅斯都有人穿高跟鞋為獎金賽跑
    9     北京有位牛先生  工作不順乾脆說覺  竟昏睡10年
    10    九十三年間南投山區豪雨引發土石流  一男子失蹤  今年托夢人在基隆  妻比對 DNA
            果真是基隆外海被打撈的浮屍

  10. 以琳 says:

    11   山東拉麵奇人一公斤麵團拉成200萬根細絲   整個過程不到50秒  可用20根細絲穿過針孔
    12    山普拉斯入選網球名人堂  曾贏得14座大滿貫冠軍獎杯
    13   義大利男高音 Pavarotti 可唱出9 個優質的高音 C  胰臟癌去世  ( 世界的損失  )
    14   戴安娜王妃已逝世10週年  ( 因為我兒子吃油飯的隔天她就去世了 )
    15   林鳳嬌特別從美國飛香港為兒子房祖名首映站臺  (  我的偶像哩  清純 )
    16   蔡琴前夫楊德昌肝病變大腸癌去世   ( 聽說蔡琴的歌聲像我 ….)
    17   我的偶像李秉憲和木村拓哉齊攻好萊塢  (  不是裴勇俊哩  )
    18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色戒大放異彩
    19    祝早嫁郎君   小的我就哈利路亞了
    20     一年份的回應我都已打完了 有空再聊 ~~~~~~~

  11. Emily says:

    Kkai  你就饒了我   別和hannah瞎攪和了    @_@
    不過  如果那是一種祝福   好吧…   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_~

  12. Emily says:

    "" hannah : 我真不敢相信大姊是如此的忙   原來妳在教會是這樣的角色   有點高高在上很有威嚴   (  其實很溫柔啦  ) ""
    ?? ….   有嫌疑   感覺好像我又被你發現了什麼秘密似的   我現在應該叫你  名偵探Hannah 好了!    (驚驚….   *_*||| )

  13. Emily says:

    不過佩服hannah   比我早一步開始在寫2007年回顧   我才寫了一半….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