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

讀不下書   今天要考試   坐著發呆    又不敢去睡
天啊~ 忙完症候群   忙完了聖誕   現在我一點都不想動   腦袋僵硬
 聖經還沒讀  作業還沒寫  考試還沒唸
為什麼今天上課  然後又要元旦放假   不乾脆先輕鬆個徹底   卻還要考試
慘的是我卻還沒收心
想哭~   這就是生命培訓學院
專門對付我的老我生命
唉….
ps: 近期好像也在秋後算帳似的  在一堆沒完成的課業中  還要約談一些"家人"和學生
其實  也不算忙完嘛~
睡覺了  大不了等下再起來K書
祝我好運!!
我相信老師和上帝一樣  都蠻有恩惠憐憫的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沒事…

  1. 小高 says:


     
     

  2. 朱媽媽 says:

    忘了講最重要的一句話 !
    新年大大大大大大快樂 !
    改天改天改天改天見囉 !

  3. KKai says:

    Hmm …By now, you can probably sleep soundly (if you already finished the exam).

  4. Emily says:

    結果沒有考試 (哈哈哈~ 班長記錯考試日期   還好我也一覺到天亮   鬧鐘響了   我也沒醒)
    但還是有一件讓我生氣的事 …  掉了一隻剛配兩星期的常戴型隱形眼鏡  ….   心痛 …. 錢就這樣飛了 … 連噗通一聲也沒聽見 (嗚~)
    到現在仍不能釋懷  不過  我有學習讚美  ^_^|||   2007年12月31日   我糊里糊塗丟了剛配的隱形眼鏡   真是敗個自己!!

  5. KKai says:

    Use contact lenses that last a month for convenient and sanitation reasons.Even if you lost them or broke them, it wouldn\’t hurt that much. =P

  6. Emily says:

    是哦~ 我會好好考慮一下….   因為一向都是戴常戴型比較多
    只有一次短宣的時候   去的地方不方便   所以買了日拋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