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數則 ^_^

*近視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

*狙擊手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

將軍問:「情況怎樣?」

士兵報告說:「報告將軍!前方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

不過他的槍法很爛,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狙擊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

*大樹說話

 

天兵一號這天摸魚被抓…

班長:「看見100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

天兵:「報告班長!有。」

班長:「現在跑過去,聽它說什麼。」

天兵:「啊?!」

班長:「啊什麼啊?快去!」

 

幾分鐘後……

士兵:「報、報告班長!它沒有說話…

班長:「混蛋!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再給我過去!」

 

又幾分鐘後……

士兵:「報告班長!大樹說話了!」

班長:「喔?它說什麼?」

士兵:「它請班長過去一下,它有話對班長說…

 

————————————————————————–

*真是欠扁

 

小桃:「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

小瑜:「我用右手!」

小桃:「哇!厲害!我都用湯匙,你不怕燙 ?

小瑜:「………」

 

————————————————————————–

*宇多田

 

老婆:"老公你知不知道日本的宇多田,她好有名喔!"

老公:"神經病,我又沒去過日本喝過雨水,我怎麼會知道日本的雨有多甜?

老婆:*&%*…..

 

————————————————————————–

*放屁

 

一對戀人在聊天,突然女孩想放屁,但有不好意思在男友面前放屁,

於是急中生智問男友:你想聽布谷鳥怎麼叫的嗎﹖

男友點點頭

女孩模仿:"咕咕﹐咕咕"﹐乘機把屁放了"

女孩問 :"好聽嗎﹖"

男友說 :"放屁的聲音太大﹐沒聽到"

 

————————————————————————–

*不准叫媽

 

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到了晚上,怎麼說都不肯睡,

一下子,媽媽要吃東西,一下子,媽媽要玩玩具,媽媽長..媽媽短的,

媽媽真的感到很煩,打發他之後,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

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不准起床再叫媽媽,否則要處罰你,

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爬起來往門口望望。

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張太太』,我想喝水耶….."

 

————————————————————————–

*教二年級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

*永恆

 

有一天在公車上有兩位師大附中的男生在對話。以下簡稱某甲跟某乙

某甲問某 乙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ㄚ?

某乙就回答:當然是外表ㄚ!

某甲就說啦:這樣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ㄝ!

某乙回答: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

*驗大便

 

有一個人去做體檢,到了檢驗室這一關時,護士叫他去驗尿驗大便。他就去了

結果去了很久,護士覺得很奇怪,就去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驗啊!?

他說,我尿已經嚥下去了,只是大便有點困難….

 

————————————————————-

*數一數二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

*練英文

 

喜歡學英語的小芬,不分日夜都在找說英語的機會。

這天,她不小心走路撞到一個外國人,

她不好意思的說:「 I am sorry.

I am sorry, too.」外國人回答

I am sorry three.」小芬馬上回道

What are you sorry for?」外國人問

I am sorry five…」小芬說       ^_^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笑話數則 ^_^

  1. 小高 says:

    怎麼出現笑話???
     
     
     

  2. Emily says:

    破冰的時候   會很好用…
    輕鬆一下嘛!! 生活有時需要放慢步調…

  3. KKai says:

    Hmm … Got to remember that."美麗只是短暫的, 醜陋卻是永恆的"

  4. Emily says:

    ……………..   @_@  好像是在暗示我什麼………. 

  5. 以琳 says:

    昨天我對女兒說 :  妳要睡覺時平躺腳踩腳踏車狀   腳會變得修長哦 !
    兒子回說  :  糟糕  !  那我相反方向踩  我的……腳不就變短了 ?
    ……………………………………………………………………………………………………………
    買麵包
    一個小孩拿著一塊錢來到麵包店
    "   叔叔   我想買一個麵包  "
    "   孩子   麵包漲價了  要一塊半哦 !! "   店主回答
    :   什麼時候漲價的 ?   "  孩子問
    "   今天上午  "
    "    那沒關係   請給我一個昨天的麵包吧 ! !  "
     

  6. KKai says:

    Emily:lol … of course not.I was just trying to remember it, so I can use the same idea to reply in a given situation. =DHannah:Riding bicycle may be useful to lose weight, but it may have a negative effect on growing tall.Having sufficient sleep is the third most important factor.Genes and nutrients are the first two.

  7. 以琳 says:

    Dear Emily :
    如果我們家再有機會作生意   企劃案一定最先請 KKai 大哥過目審核 !! 讚 !  一流的分析理論派 ~~~
    請為我禱告吧 ~  因我十年前就被呼召全職事奉~~現在怎麼說呢 ?  兩個人四隻腳一前一後 !
    現實的環境及很多的問題不是說要怎麼作就怎麼作 !  聖靈的光照也不能忽視 !!
    說得簡單    委身順服是很難的功課不是嗎   ?  哎 ! 搞得心情很不好 !!
    願    神大大祝福使用妳成祂手中的器皿~~
    希望未來的他能帶給妳幸福 ~~
    ( 韓劇  新娘十八歲的台詞 )

  8. Emily says:

    哈哈哈~  我對hannah對於Kkai的看法表示贊同!!
    謝謝hannah大姊近來總是特別關照我的終生大事    總是不忘給我祝福…. 
    至於呼召  我想就像我們初初信主那樣   只要打開心門   環境並不能成為我們的攔阻
    就像結婚一樣   雖然很多牽絆  為了愛的緣故    婚還是結了   至於要面對的問題(包括牽絆)   也不會因為不結婚而變少    只是結了婚  進入那個環境裡  自然就知道該怎麼面對  
    委身也是這樣吧…….
    很容易的道理    不過有時要做一個關於終生的決定   其實還真是不容易!!
    聖靈很尊重我們   就像我們初初信主時那樣    若我們說"不"   祂會等我們   不會硬硬要我們信祂
    我相信你的呼召也是   祂會等你    因為祂知道你
    只是別讓自己原本是神的A計劃   卻等到成了神的B計畫   祝福一樣會有   只是恐怕失去更多  ^_^
     

  9. KKai says:

    在國外做生意 … hmm …可以做電腦維護和修理至於出來服侍神 …我可說很多, 但是說是很簡單, 叫別人跳也是 … lolHowever, the best thing that you two can do is to simply follow the leading of the Holy Spirit.What else? XD

  10. Emily says:

    kkai 我比較好奇你  雖然你說話總是帶點神秘   但我覺得你應該在生命中也經歷不少神的陶塑才是 ….  神也應該常常對你的心在說話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