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是我-Emily’s 得勝年!

今年是我的得勝年

 

這個意念是在20071231當我一個人看著Good TV跟著敬拜禱告倒數時就在數到三二一我問神2008年到了但在這之前一週我已經開始尋求2008年要命為什麼年然而一直沒有一個定案在心中當我在倒數時心中又再次問神2008是我的什麼年時很奇妙的是當節目中大家在互道新年快樂時我很清楚裡面有個聲音告訴我說Emily2008是你的得勝年剎那間有個說不出的激動從心裡湧上來眼淚也跟著掉下來得勝年得勝彷彿是神的應許在我的面前好像在述說今年我會看見許多的得勝在我的生命裡在我的服事中各方面不是突然的而是那些我已經努力面對已久的期待已久的不再只是豐收而是要在各方面看見一個得勝得勝好強烈的字眼彷彿神在宣告祂在我生命中的主權各方面不容許仇敵有機會再轄制我… actually, 我很少想到這個字眼-得勝雖然禱告中會用到這樣的詞句但似乎在這一刻我才有點感受到這字眼所將帶來的喜樂和神的權能

 

但在那一晚之後我似乎就再沒有好好仔細去思索到底是要在我生命中哪些部份宣告得勝今晚心中可以感受到一種催促,我知道是我該安靜下來,好好寫下的時候了

 

2008年是Emily’s 得勝年

 

1.           我宣告我要在我肉體各樣的邪情私欲上得勝我要聖潔持守聖潔到底

2.           我宣告耶穌要得勝在我的家中我要看見祂完全的掌權在我的家並且我的家人要與主救贖的恩典有份並且在祂裡面得著一切的滿足主的醫治和恢復要全然在我的家中運行

3.           我要宣告在我的服事在我的工作上都要有一個得勝我要看見主為我敞開天上祝福的門傾倒祂豐盛的恩典使我手所做我腳所行都要滿了祂的祝福並且看到祂是如何為我爭戰如何為我開道路

4.           我宣告我也要在我的心思戰場上得勝,主的話語要不斷進入我的心中成為我隨時的幫助,神的話語是我得勝的依據,我的靈要全然降服在神的靈之下,而我的靈要完全的來掌管我的體、我的魂。

5.           我宣告我要在我的財務上得勝,我要看見神的豐盛富足全然在我的生活中,不至匱乏並且有餘。

6.           我宣告在2008年,我要看見神的呼召、神的應許、神的豐盛、神的信實、恩惠和慈愛、平安喜樂,神各樣的屬性都要更深刻的進入我生命和生活的各個領域中,直至我完全走進祂所付予我的命定。

 

代下

20:15

他說:猶大眾人、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約沙法王,你們請聽。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神。

 

 

代下

20:17

猶大和耶路撒冷人哪,這次你們不要爭戰,要擺陣站著,看耶和華為你們施行拯救。不要恐懼,也不要驚惶。明日當出去迎敵,因為耶和華與你們同在。

 

 

親愛的父神:

 

謝謝祢,是的,我領受2008年是我得勝的一年。聖靈,是的,求祢幫助我,使孩子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孩子心裡,並不用人教訓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主啊~ 求賜我敏銳的靈,教導我明辨,好叫我在凡事上能謹守遵行神的律令。求主的寶血再次潔淨我,潔淨我的心思和意念,好叫我的全身、全心、全人,都能再次在主的寶血中蒙潔淨,並且求主的寶血遮蓋我的心思和意念,好叫我所思、所行、所想都能蒙神悅納,合神心意。幫助我有一聖潔的生活,好叫我的心思和意念能陳明在神的面前,求神透過聖靈時時鑑察我、提醒我。

 

因此,孩子要再次認罪悔改在祢的面前,為著所行一切不討神祢喜悅的事,求神祢赦免我,寬恕我一切的過犯,奉主耶穌的聖名,孩子宣告要斷開和這些罪的連結,包括言語、心思和行為上等,一切凡得罪神的,今天孩子要再次打開自己的心,把這些罪陳明在神的面前,願主赦罪的恩典再次臨到我,謝謝主,因著祢有豐盛的慈愛和憐憫,使孩子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寶座前,為要得著祢的恩惠,蒙祢的憐恤。謝謝耶穌,孩子相信祢必寬恕我到底,因著祢十字架上的愛和血。

 

主啊~ 求讓我就近祢,求祢靠近我,願我的心單單以祢為樂,以祢為滿足。我宣告今年不僅是我突破豐收的一年,我且要看神的得勝在我生命和生活的各個領域中。是的,我祈求,祢就給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我開門。我要讚美祢的聖名,稱頌祢的救恩,述說祢的榮美,見證祢數不盡的奇妙恩典。

 

我的主,祢的名何其美,祢的榮耀何其偉大,我要像大衛一樣宣告: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孩子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Emily

    http://mymedia.yam.com/*/1567284

耶穌 (Breakaway – CHC)

主你慈愛雙手 安慰我的心 榮光照亮黑暗 恩典充滿

主你永恆話語 醫治我的心 我還能有誰 除了你我別無所求

耶穌 耶穌 無人像你 無人與你相比 道路真理生命

耶穌 耶穌 榮耀讚美 我們全心獻上 全能再來君王

基督我主 永活天父愛子 昔在永在 一生跟隨不離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