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2.28.08

昨天合心會,越上心情越悶,太多事情勾上心頭,越上越覺得自己低沉

 

結束很晚了,想起那未改編完的劇本,還要排戲主啊~ 我狀況不是很佳,真是需要祢的幫助。這陣子太多事,雖然人家看都是做得不錯,但箇中酸甜苦辣,恐怕只有自己最清楚每次都告訴自己:沒關係,再接再厲,別人不了解、誤會、甚至是惡待,上帝都知道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沒想到一上車,打開音樂,一聽到詩歌裡的歌詞,眼淚就不停的掉下來,終於在這屬於我的小天地裡,我不設防的讓情緒宣洩出來,我哭著和神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說要毫無保留獻上,但我卻發現我是有保留的,在許多事情上,我總覺得沒辦法就這樣再跟下去我真的想放棄對不起,我知道我真不是很認識祢,我小信我懷疑我甚至不是很信任祢… I’m so sorry, Lord… 我真得覺得累了~ 祢說伸冤在祢但我現在只想躲在我的世界裡,我真的厭倦了我在做什麼?努力再努力,那又如何?我只想單純的相處,單純的做事可是很多事並不都是那麼簡單,不管是人、或事破碎再破碎我到底會越來越走向健康?還是自我封閉呢?劃清界限和築牆的分別,理論都會說,但到底應用在生活上,又是怎麼被看待呢?’… 我想只有小白(my car)最了解我的心情苦笑ing…

 

沒想到昨晚的情緒,今早還在,一邊寫,眼淚還一邊不聽話的掉下來,「Emily,妳一點都不堅強,不可愛!」今天2.28放假,答應要去輔導郊遊,其實是不想去,很想把自己關起來,又不知為何答應要去,有時我也真是不太認識自己也好看看青草綠地,說不定會看見神的愛而心情開闊起來,反正今天可以不用當司機,也沒被安排到和不可愛的人坐在同一車或者那個人,很享受把我鬥下來的樂趣,隨她了,過去我的確因她倒了一次,但這一次,我不想再倒下來,只是讓她去享受和上頭和其他人怎麼批我的樂趣吧~ 而我要選擇我繼續做我該做的事,要訓練到自己的心情不再受影響為止誰叫她因為服事和在教會打工的關係,都比我有機會接觸到人呢~ 而我又不喜歡為自己解釋,想要為自己解釋的時候,我的leaders 又會認為這叫自我保護,現在連這僅存一點想解釋的對象也漸漸沒有什麼興趣了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要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吧我無法去左右別人要怎麼看我、說我

 

我好希望自己變成是一個小女孩,傻傻的小孩,可以天馬行空的做一些傻里傻氣的事,逗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可以望著天,任意做著白日夢,說些不會實現的話可以看著星星,就算只是發呆讓時間過去可以不用承擔許多事,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不用刻意的去偽裝自己的心情可以不用再去管學生,不用再被傷心、討厭,可以不用再去care leaders的期待和要求,不管什麼要給自己學習的空間或問問神要給自己什麼的功課(或稱教訓)…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be free. 感覺自己被禁錮了,被無形的牢籠

 

但是,我知到上帝仍然很愛我,或者我就在和祂獨處的時候,就讓自己真實的變成小女孩吧脫去需要刻意成熟的外衣,就算在天父面前,我是個滿了孩子氣的人,那就孩子氣吧因為我一點也不想長大如果時間可以停止哈!我在癡人說夢了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2.28.08

  1. 以琳 says:

    我想最近妳一定在忙
    復活節快到了   真希望每個人都能死裡復活
     
    從破碎中復活    從別人的眼光中復活
    從自我中復活    從別人的期待中復活
    從自憐中復活    從別人的話語中復活
    從自私中復活    從別人的專制中復活
    從無奈中復活    從別人的驕傲中復活
    從驕傲中復活    從別人的面具中復活
    從沮喪中復活    從別人的安慰中復活
    從灰心中復活    得更新的力量中復活
    再一次站住腳吧  
    這就是人生的歷練  ??
    不曉得為何會演變成這樣
    那種心中的苦真的只有上帝才瞭解
    真的願上帝的愛深深地摸著妳的心
     
     
     
     

  2. 雅慧 says:

    嗯..我也曾跟你這麼想過
    我不想那麼快長大,我不想那麼快面臨一些事情
    尤其我還覺得我很小很幼嫩
    有時候我會覺得跟我同年齡的人,她們過的很好…都不用面臨一些大人的事
    不過,今天的靈修經文很提醒我!
    11這些事,你要吩咐人,也要教導人。 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3. 以琳 says:

    剛跟我最死黨的同學聊才知道在流行腸胃炎 ?
    哦  小心了大姊 !  真的求   神保守身心靈
    聽你說228放假   我還霧煞煞特別問了她
    原來是國定假日  我真的老了
    我曾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心情很沮喪
    整個人就是不對   怎麼看就是不對
    自己要想辦法調適
    我知道那種感覺
    真恨不得用手將對方掐死
    (  當然啦  後續動作不可能用水泥…… )
    ( 開玩笑啦   大聲笑三下吧  ) 
    願妳真的徹底走出那個令人很討厭的陰霾
    祝福~~~~~~~

  4. Emily says:

    謝謝雅慧昨天出外郊遊時的陪伴  感覺很親切和溫暖哦   ^_^

  5. Emily says:

    hannah …. 你果然有學習的精神!
    謝謝你的提醒和關心  我會小心天冷還有腸病毒的問題
    放心啦~ 我不會想要掐死她   我只會遠避三舍
    至於你的"復活箴言" 我會放在心上
    謝謝你的祝福~
    hannah  你人真的很好 ….   謝謝你的許多鼓勵…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