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示: 成顯苾 (此人已被找回)

實在是收到太多次了

決定幫他發佈尋人啟示一下    Emily

PS: 此孩子已被家長尋回, 謝謝大家的關注!! 3.31.08


我的小女兒 成顯苾 ㄅㄧ ˋ
身高 123公分 今年 8
今天早上 11點左右在台南市政府的停車場失蹤了
我沒想到這樣的意外會發生的這樣快
時我 太太帶著二個孩子準備上車離開回過頭小孩就不見了
我不責備任何人
期盼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動手幫忙轉寄
如果有見到這樣的孩子
請與我聯繫
我是她的父親成康南
聯絡電話 0937340089

日期:1/21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尋人啟示: 成顯苾 (此人已被找回)

  1. 雅茹 says:

    哈囉!這個小孩已經找到囉!
    她的爸爸媽媽當天就找到人哩!
    因為有上電視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感謝主囉!希望失蹤的孩子都能被找回

  2. Emily says:

    太好了!!  謝謝你告訴我~  我會轉達給那些寄給我的朋友們!!!

  3. 陳小珍 says:

    我也又收到了!我有叫我朋友不要再寄了~
    天ㄚ.都已經過幾年了還在轉寄,網路真的沒有時間性喔~
    這小孩成年後都會記得自己失蹤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