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基因會遺傳的~~(笑話一則)

笨蛋基因會遺傳的~~
果然是笨的可以啊….^^
警車追逐一輛超速又橫衝直撞的小客車,終於追到路邊給攔了下來!
警察:「先生,你開那麼快,知道要被罰多少錢嗎?這些錢能用來做多少事,你知道嗎?」
駕駛:「我知道,它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
警察:「什麼!你無照駕駛?」
就在爭論的時候,他的老婆趕緊下車﹏﹏﹏
老婆:「長官,抱歉抱歉,他就是這樣,喝了點酒就亂說話,你可別認啊!」
警察:「啊!無駕照外還酒後駕車!好好好,來做個酒測!」
此時後座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給吵醒,悻悻然下車﹏
老太太問:「幹麼那麼吵?」
駕駛:「媽,沒事沒事!車開太快被警察攔下而已。」
老太太:「不是早叮嚀你 ,偷來的車別開太快嗎?」
警察:「*#☆※△? \﹏!」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笨蛋基因會遺傳的~~(笑話一則)

  1. 以力 says:

     哈哈哈哈哈
    有夠誇張 !!
    等我晚上想到好笑的再上來 ~~
     
    對了    如果沒忘記駕照我好像考了六次才過
    我老公一次就過了
    這裡是要真槍實彈上路
    哈   感謝  神一次就OK
    我老公考了三次才過
    妳最近很優閒麻 ??!!
    孩子放假一星期
    今天又作了一條吐司
    好吃    主要是熱熱的
    過癮 !!
     
    神愛妳永遠到永遠 ~~~~~~~~~~~~~~~~~~~~~~~~~~~~~~~~~~~~~~~~~~~~~~~~~~
     

  2. 以力 says:

    好男人的下場
    有一個人在街上被一個乞丐攔住;「大哥!請行行好,給點零用錢吧!」乞丐說。路人說:「我請你喝杯酒吧!」「我不喝酒,只是要點錢。」乞丐說。
    路人:「那麼,請你抽支雪茄。」「我不抽煙,只是要點錢。」乞丐說。
    路人:「這樣吧!今天的賽馬,我出錢下注, 贏了算你的,怎樣?」「我也不賭錢,只是要點錢。」乞丐說。
    路人:「那好!你跟我回家……我要讓我太太看看……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的男人是甚麼下場!」

  3. Emily says:

    還好啦~ 我不想裝忙  但實際上也不悠閒
    只是喜歡自己的內容多元化  
    當自己的腦袋空空時
    就喜歡分享一些不用動腦的內容
     
    你分享的內容有意思  真是*&^#$%
    說到考駕照  在英國時  考了兩次  結果都沒過   我的教練也不敢相信  因為他認為以我的資質   應該沒問題的
    誰叫我白目  又不開手排車  卻去考手排 @_@
    事後想想    真是虧大!!
    沒過的原因  其中有一次最慘   只因為我疏忽  看錯紅燈   把眼前的紅綠燈略過  看到遠方一點那個   就沒停的要直駛過去  當場就被踩煞車了
    真是糗  

  4. 以力 says:

    大姊頭   有沒有搞錯 ?
    妳就當作沒看到紅綠燈  就來個直衝過去哦 ! ?
    夭壽哦 ~~
    我們家女兒和兒子笑個半死   一直笑
    還說CRAZY CRAZY
    那個小的還說我Emily發音不標準
    一直矯正我    強迫我發音
    說我 m發音不對 !
    他有沒有搞錯阿 ?
    講白目的人眼睛度數不夠應闖紅燈
    偏偏要來個英文課 !
    還說hannah發音也不對
    h  他也要來個矯正很久
    不對阿  !
    hannah 應是 Emily來發音阿
    Emily   應是hannah來發音阿
    所以
    現在你也要練習發音  h~annah
    哈哈哈
    E~mily
    H~annah
    E~mily
    H~annah
    妳妳妳…….
    我我我…….
    不知所云也
    …………………………………
    週末愉快 !
    神的靈永與妳同在!!
    天使住妳家 !! 
     

  5. Emily says:

    那真是失誤啦~ 我也不想  在英國開車考一次試   要一百磅耶~  誰想浪費錢呢~  唉~
    哈~ 記得哦~ Emily 的m  發音的時候 嘴巴要閉起來  不然就變成n了  ^_~

  6. 以力 says:

    我明會寄一個東西給妳
    想妳媽身體不好
    不曉得如何表達我的心意
    是給妳媽的
    母親節
     
    我過幾天才會再上來哦 ~~
    神愛妳~~

  7. Emily says:

    哦~ 看來又會收到神秘禮物
    謝謝你 ^_^
    你也真是厲害  可以不知道我家住址   然後把東西寄給我
    謝謝你的關心

  8. 以力 says:

    哈哈哈
    這下糟了
    我寄去貴教會
    更扯的是
    我忘了妳的姓
    (  好像寫對啦  )
    還有名字第三個字好像也寫錯 ??!
    (  好像也寫對啦  )
    還有教會名字這次寫得更簡單
    哈哈哈
    真好玩
    不曉得是否能到妳手
    ( 我還在笑 ing )
    神永遠愛妳 ~~

  9. Emily says:

    那就看"天父"囉~
    因為同名同姓總是有  你把字寫錯  雖說同音  但也會有人和我同名不同字 
    所以…   我若收到   一定會告訴你一聲
    但無論如何  你的心意  我已經先收到   暖洋洋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