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 安靜

 
詩歌分享: 安靜 (約書亞敬拜團)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詩歌分享: 安靜

  1. 以力 says:

    我這兒資訊很少
    不曉得現在流行什麼歌
    第一次聽到
    很好聽呀
     
    妳就休息吧
    我知道大家都在忙
    有的人一個月才寫上一篇網誌
    是自己的日記   要什麼時候寫就什麼時候寫
    不用理會我了
    東西可能被A了

    我決定重寄到妳家哦~~
    蠻好玩的
    我們是隔壁村的
    比較親切一點點點點
     
    身體顧好吧
    好像有颱風  不曉得會不會去臺灣
    加油!!!!
    希望妳的家人能信主
    YEA~~~~~~~~~~~~~~~~~~~~~~~~~~
     
    神的祝福跟著妳的腳蹤行
     

  2. Emily says:

    是啊~ 沒想到  我們還真是離並不遠  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