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5.16.08

最近除了太累沒有力氣寫日誌之外其實也不太敢寫因為生命正經歷許多的磨難,深怕自己會說了沒見證的心情出來

 

但不管自己正在經歷什麼樣的環境和磨難,我體會到神到如今仍看顧我,說不出的苦與委屈,祂真的都知道,並且透過各樣的方式,向我顯現祂的慈愛,縱使我偶會和祂有所爭執,但祂仍透過各樣的方式,對我的心說話,到最後,我真是要回頭說: ~ 我願降服在祢的愛裡。

 

磨難未必是件壞事,對別人來說實在很難明白我,對我來說,我卻是越來越清楚,我在努力什麼,我要什麼,我正在面對什麼,我正在處理什麼聽起來感覺有點自我,但其實從骨子裡我才不喜歡這樣磨難自己,過程中的痛苦和艱熬,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要上手術台,是需要點勇氣,唯一要抓住的信念就是我要我的信仰生命健康、自由、豐盛,並且我要信任在背後執刀的耶穌,這樣的信心是很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因為看得見,聽得到,好像才是我的安全感,抓住的,往往是一些表面的,實際上我需要越過環境,用心感受,聆聽那真正賜平安和豐盛生命的主。要和已經習慣相處的毒瘤說再見,有時也需要一點冒險的勇氣,因為有新的事物要進來取代它,謊言會告訴你那未知裡有許多的不安全感

 

我真是驚嘆神的作為,每每自己正在面對的生面課題,祂就會給予額外的恩典,借助外力,讓我看見祂在這課題上所要我得著的,在我越不過的時候,幾乎至死要放棄的時候,祂會透過祂的僕人或使女傳達祂對我的心意,讓我繼續願意堅持面對自己的生命課題下去。祂不放棄我,一直不伸冤在祂,就算有許多說不出來的,甚至可能永遠得不到一句道歉的話語,我知道我所要做的,就是越過這一切的環境,定睛仰望祂!

 

越過環境,真實看到祂掌權,在我歡喜快樂時掌權,在我憂愁悲傷時掌權祂掌權,我要做的,就是把我的主權,通通交出去,大包小包的,大顆小顆的,全部一一交出去,不要拿不住還要硬撐拿在手上,然後把自己壓得遍體鱗傷。

 

主,我真的很愛祢,很愛祢,為了祢,我願意放下一切申冤的權利。我要祢,單單要祢,我求主聖靈幫助我挪去所有攔阻我不能單單要主的人、事、物,我真心祈求神賜給我能有一顆單純要主的心,沒有雜質的心。我需要祢主,因為環境太過艱難,信心太過渺小,我需要祢引導我經過死蔭的幽谷。聖靈,教導我學會如何定睛仰望耶穌,幫助我真實經歷阿爸父的愛。我的安全感不該建立在外在環境,聖靈,求祢帶領我進到我生命的內室,靈裡的深處,真實與耶穌相遇,那平安、喜樂、愛、自由和豐盛的源頭。幫助我,我真需要祢,我慈愛的天父、親愛的耶穌、甜蜜的聖靈。

 

孩子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Emily

 

                                                                                           約書亞 –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http://mymedia.yam.com/*/112053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5.16.08

  1. 以琳 says:

    小姐~~~~~
    服事就是這樣   歷練 ????
    只是可愛的   神特別恩待妳
    用不同的方式引領特別的妳
    就委屈一下下下下跟著前人的腳蹤走 一遭吧
    神愛妳
    永遠~~~~~~~~~~~~~~~~~~~~~~~~~~~~~~~~~~~~~~~~~
     
    神真的還活著
    祂掌權
    紀念妳~~
     
    最近旁邊的人很多癌症和化療的
    才知道自己的渺小
    沒辦法為他們作任何事
    只能仰望  神禱告  神
    真的就是珍惜和把握身邊的人
    沒想到四川地震那麼嚴重 ?
    ……………………………………………..
    我能做作的只是跪下痛哭歇斯底里的大聲呼求再呼求
    我也有小孩  那種痛 ?????
    求神憐憫~~~~~~~~~~~~~~~~~~~~~~~~~~~~~~~~~~
     
    給伯母的星期一會寄出
    希望我們的姑娘能快樂一點
    神愛妳
    知道妳所想的
    拜~~
     
     

  2. 以琳 says:


    忘了講
    是很有恩膏的詩歌
    不錯 ~~

  3. 小高 says:

    沒有力氣寫日誌之外,其實也不太敢寫,因為生命正經歷許多的磨難,深怕自己會說了沒見證的心情出來…
     
     
    怕什麼?? 😄
     
     
     

  4. Emily says:

    hannah  謝謝…  我會學習走下去   不帶著委屈   願我能越來越認識祂   我裡面就越來越能有力量!

  5. Emily says:

    誌維   別害我了~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