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之泉 — 差遣我

   

中文:詩歌名稱:差遣我
來源/專輯:《讚美之泉》差遣我

主告訴我如何獻上我的生命,帶希望入人群中
主告訴我如何付出我的關懷,將温暖帶入世界

我看到靈魂中的憂傷,孤獨中人的心在角落颤抖

差遣我,差遣我,我願付出我所有,差遣我到需要你的人群中
充滿我,充滿我,用你愛來充滿我,再一次緊握他們的手


日文:差遣我

どうすればあなたの命を
とどけられるでしょう
どおすればあなたの思いを
つたえられるでしょう

愛の冷えた世界で
くらやみにしずむ人々に

ここに います
もちいてきださい
すべてをささげ行きます
こころ いやす
あなたの愛が
人々を満たすまで

英文:Send me , Lord

Tell me oh Lord, how you want me to give your life
To the world where there’s no hope
Tell me oh Lord, how you want me to give your love
To the world where love went cold

Do you see all the people sinking down
Don’t you see people aching in the darkness alone

Send me Lord, send me Lord, I am willing to give all
Send me out to those who need Your hand
Fill me Lord, fill me Lord, fill me with your love for all
Reach your hand to hold them once agai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讚美之泉 — 差遣我

  1. 小高 says:

    這首歌很好聽ㄝ…….
    以前的種種  又浮上來……
     
     
    想當年…這張專輯剛出來
    小組有鼓勵大家參加多少堂特會
    就送這張CD做獎勵
     
     
     
     
    我就是為了那CD
    才參加特會的….
     
    XDDDDDDDDDDDDDDDDDDD……
     
     
     

  2. Emily says:

    是哦~ 只有學生有福利  輔導就沒有 ^_^

  3. 小高 says:

    輔導可以直接購買….
     
    XD…..
     
     
     

  4. 朱媽媽 says:

    哇   有人早我一步留言!! 
    真的好聽  第一次聽到
    不要嚇人哦  " 差遣我 "
    聽得逼逼挫~~~~~~~
     
    哈哈哈  現已冬天 真的很冷
    願   神莫大的恩典與慈愛永不離開妳
    真的是隨時的幫助!!

  5. Emily says:

    現在已邁入夏天了  會說進入冬天  顯然你是在南半球 :p  聖誕節時可以穿短袖  曬太陽的地方
    大姊…  多聽幾次   特別分享給你的   有沒有觸動到啊?!

  6. Emily says:

    誌維:  損我…
    ㄟ..  請問前天敬拜團集訓   你人是到了  怎麼樂器沒帶到啊?!   你又不是助唱….   是怎樣….?

  7. 小高 says:

    我用眼睛看耳朵聽就可以了….
    直接就可以吸收 ^^
    再說…台上已經很擠了
     
     
     

  8. 小高 says:

    順便提一下
    這星期日我有事情…..
    不是故意的
    QQ
     
    平常星期日
    閒到發慌
    但有事情就一起來
     
     

  9. 以琳 says:

    有有有!!!!
    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 ^_^
     
    ( 剛聽到我女兒說夢話… )

  10. Emily says:

    小高
    唉…  你哦~  
    人都到了   還替自己找那麼多理由  該打
    不管你理由怎麼看這個集訓   順服去練   蒙福的是你   畢竟老實說   你比誰還要清楚  其實在彈奏上   自己有一些要突破的空間    不是嗎?

  11. Emily says:

    hannah  姊
    聽到感動到  你女兒說夢話哦~  厲害 :p  (開玩笑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