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 主,我獻上生命給你 (約書亞)

詩歌: 主,我獻上生命給你 (約書亞)

1. 我將自己完全獻上,毫無保留放在你的腳前
所有的悔恨,一切的稱讚,無論苦與樂都交託給你

2. 過去的事將來的事,還有那沒有實現的夢想
我所有希望,我所有計劃,全人和全心都交託給你

副歌:主我獻上生命給你,用我一切經歷來榮耀你聖名
主我獻上一生給你,願我讚美升起,能成為馨香活祭, 我獻上生命給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