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曲: 原住民孤兒唱出主耶穌的愛

 
Subject: 原住民孤兒唱出主耶穌的愛
 
※左邊第二排第三位,小時候的梁文英,星光第二名的那位。

這群孩子天使般淨化人心的歌聲
來自六龜育幼院合唱團,他們是被父母遺忘的一群小孩。

「上帝賜給了我生命,祂必然不會遺棄我。」

看見他們臉頰上的淚珠,我知道,是那看不見的雙手撫育了他們
那是他們最慈愛的天父…

台灣原住民詩歌《那雙看不見的手》

歌詞

指揮:寇順舉 牧師
鋼琴伴奏:寇佳美 小姐

雖不見你,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飢渴。

文章內容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心情點播曲: 原住民孤兒唱出主耶穌的愛

  1. Ling says:

    看不见,出错了!

  2. Emily says:

    可以收到
    應該是你們被block了

  3. Ling says:

    get status error

  4. Emily says:

    >_< ||  我確認是可以看  應該是網頁被block了  所以你收不到
    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突破….

  5. 朱媽媽 says:

    Dear Shirley :
    如果妳不能看  好像電腦少了一個播放的軟件
    我電腦也不懂  應該問行家  我這裡可以看到哦 ~~
    向妳介紹一下哦 :
    整首曲有四分五十秒
    約三十個小朋友  年紀約10~12 歲左右
    有男有女  男生站上一排有8人
    分三排站立在合唱臺階上
    邊唱邊流淚 ( 我真的很感動 掉淚是一定的 )
    穿的是台灣原住民的服裝
    鋼琴伴奏  也有小提琴  間奏也有小提琴
    前面有一位指揮老師
    二段歌詞中間唱嗚………………………..
    三排小朋友左右交叉搖擺
    大概的歌譜好像是這樣
    我不會在電腦上打拍子
    ( 我以前有看過打譜的軟件  不過不見了 )
     
    雖不見你      觸 不 到  你
    3.  5  5  2─     1 . 3   3  7─
     
    ( 「不」是半拍 )
     
    但是我  知     你正在對我低  語 6 .  1  1  5─     6  7  1  3  3  4   2─
     
    ( 「是」是半拍, 「你正在對我低」都是半拍 )
    喔主耶穌           喔主耶穌
    3.   5   5  2─      1.  3  3   7─
     
    ( 「主」是半拍 )
     
    我深知道    你一直就在這裡 6.   7  1   5 ─     3  4   3    3   2   21   1─
     
    ( 「深」是半拍 ,「一直就在」都是半拍,「這」有兩個音都是半拍 )
     
    救命 !! 好好笑哦  不曉得看懂不懂 ?
    這是個自由創作的時代
    拍子不清楚就自己發揮吧
    感謝    神 !!!!!
     
    PS : 真的很感動的一首歌
     
     

  6. 朱媽媽 says:

    Emily : 我知道了  每次我登錄上來太久
    新增回應就會這樣
    sorry 請刪除 !
     

  7. Emily says:

    hannah:
    Shirley 是詩班裡很厲害的女高音 (我沒記錯的話)
    我想她可以用心體會你所要傳遞給她的
     

  8. 朱媽媽 says:

    哦 女高音哦 ? 好利害耶  羨慕羨慕 ~~~~
    不過 Shirley 有幾個音忘了告訴妳
     

    雖不見你    ,     觸 不 到 「 你 」
    「但」是我 「 知 」  ,  「你」「正」在對我低    語 喔主耶穌      ,     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  」,  你,一直就在   這   裡
    這幾個音都是低音耶 !!
     
    希望電腦不要出問題也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