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7.9.08

最近因著在找回自己,所以開始有點當宅女的生活,這也是因為體能沒那麼好,所以免去參加一個青少年營會所額外賺得的福利,雖然也有失,因為營會很棒,長久以來,只要我小組的學生參加營會,我沒有一場沒跟上的,這次是第一次我沒和他們一起參與。

 

話說回找回自己,剛好在生培時,老師推薦了一本書叫《自在作自己》,作者是Joyce Meyer,因為沒規定要買,我就跟同學借,借來後卻忘了它的存在,直到在家足不出戶的幾天,才發現這本書。感覺神好像總是知道我一切的需要,雖然才看了四篇(因為我看書很慢,總是習慣好像要看懂每一個字),就發現裡面提的,正是我目前積極要尋求突破的,很希望趕快把它看完。在閱讀的過程,心裡有時和自己對話,有時和上帝對話,有時安靜,有時禱告,我才發現很久我沒這樣安靜下來與神獨處,不是說沒有與神獨處的時間,而是我的心靜不下來。

 

和小組的關係變淡,有些結目前我知道還解不開,不過我倒不覺得是壞處,這讓我多了一些時間與自己獨處,至少我知道我正在努力擺脫人的眼光和評價,我真的很想作自己,應該說我真的很想體會真理叫人自由。常常知道了很多道理,然而卻發現在生活中我並未真實去經歷,慢慢的,越來越覺得生命活得不夠踏實和豐盛,我想神所賜給我的新生命應該是more than that,然而很可惜,我並未真實去享受到新生命應有的自在。於是一個事件,讓我決定痛下決心去打破現有的生活模式,雖然在事件中傷透了我的心,不過始終我仍相信「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既然興起了環境,我不再逃避,感覺捨棄了很多東西,雖然很不被理解,也被人家用各樣的想法看待,但這正是鍛鍊自己的開始。

 

前幾天,突然在心中一直喊叫耶穌,和他說我很想他,就是莫名的從心裡覺得好想他。這個念頭,讓我猛然發現原來我和耶穌有了距離一段時間了,感覺我好像拋棄了他很久,雖然我們還是一直交往著,不過關係卻是那種很久沒通電話的情侶。然後又有一個念頭過去,哦~ 我和耶穌之間有了第三者,這段時間我幾乎把我的眼光放在我的leaders、事工、和一些對未來的掛慮上有趣耶~ 第一次真的覺得我在和耶穌拍拖,可是我不是一個好情人,我冷落了我的愛人好長一段時間,當我安靜下來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好想他,雖然感覺我們常常在一起,可是原來在我們之間早已被第三者侵入,我決定要好好花時間去修復我們的關係。

 

生活還是一樣忙碌因為執著要面對自己的內在生命,以至於外在累積了許多事沒有完成,有感受到壓力,可是我還是希望兩者能兼顧,兼顧不來時,我想我會選擇面對自己的內在生命,至於事工的延宕或是和人之間有些關係的疏離,諒解或不被諒解,同理或不被同理,我只好硬著頭皮準備承擔各方不一樣的眼光或評價,感覺把自己搞得有些內憂外患,為了找回次序,目前卻亂了步調,我看這些是過渡期,但我卻不能期待人家可以了解我正在經歷什麼。

 

親愛的主,我真的好需要祢賜給我力量,我知道我不是在一個最佳的狀態,生命和生活各層面正全面的被翻起來,求祢賜給我堅持到底的毅力,使我能持守直到得著獎賞和改變,讓我在信心上有一個超越,讓我和祢的關係上有一個突破,主,我要更認識祢,我要認識祢,不是在我的腦袋上。聖靈,幫助我有一真實的信靠,越過我的有限,進入那屬天超自然的能力和認識,享受在真理中的自由,和一切屬天的豐盛。孩子禱告祈求,是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最後,謝謝一切關心我,為我禱告的朋友,特別是我未曾見面,卻一路默默用禱告陪伴支持我的弟兄姊妹,雖然你們在遠方,但是你們的支持、鼓勵和理解卻就像在我的身旁,有時勝過那些時時在身旁的人。你們真是神所賜給我的天使,在你們的身上所作在我的身上的,常常讓我看見神對我的愛,很真心謝謝你們,這陣子實在是處於沉澱期,未能即時回信的地方,也請你們多多見諒,我有放在心上,只是諸多原因真心祈求神加倍把你們所做在我身上的都祝福在你們身上!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7.9.08

  1. 朱媽媽 says:

    這是上星期的講道見證
    一 她在馬來西亞準備去澳洲讀神學院時   要開學前兩星期才發現護照有很嚴重的問題
    連續一星期辦事員都回答她:「我沒辦法幫妳忙 請回去吧」
    人在心煩意亂的時候 說要禱告其實是很難的   她就完全將主權交託給 神  告訴神
    「是你要我去澳洲,若讀不成神學院就是 神的虧損哦」
    第二天她到辦事處門口碰到一位先生主動問她狀況    結果隔天就通知她去拿護照
    哈哈哈 誰都沒想到   那為好好先生就是澳洲駐馬來西亞的大使
    偏偏就給她碰到  感謝 神 !!
    ( 看得簡單  可想而知那種破碎呼求禱告的流淚 )
     
     
     

  2. 朱媽媽 says:

    二 講到有一天有個姊妹告訴她   奇怪 妳的喉嚨怎麼好像長一個瘤似的
    ( 這種瘤最恐怖  沒感覺又不痛 )   照了片子才知道有兩個瘤   一個是二公分半的瘤   一個是一公分半的瘤
    醫生決定要開刀   她心中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平安   誰都沒想到  開刀當天   醫生發現兩個瘤竟然不見了
    哈  全能的上帝真幽默   榮耀歸給至高的 神
    這兩個見證隨同前一篇的預祝生日快樂 本來就寫給妳
    誰知我昨天弄了將近40分鐘  兩個見證不能放一起
    今天才把見證分開放  原來是每行都空了一行  難怪電腦告訴我
    反應過長 哈  不好玩~~~~~~~~~~~~~~~~~~~~~~~~~~~~~~~~~~~~~
    妳大姊頭超屬靈 的   我聖經不懂啦  你要去當牧師啦
    妳這樣的光景已有一年了哦   怪怪 !!! ( 找你們牧師向妳協談哦 ) ( 這句學妳的 )
     
    突破的七月  恩典的七月  有感覺的七月  不再鬱卒的七月   快樂的七月
    禱告的七月  清靜的七月   釋放的七月  跳耀的七月  溫暖的七月
     
    大笑的七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想太多 !!!!!
    神愛妳永不改變~~~~~~~~~

  3. Emily says:

    嗯嗯~  我找了一下癥結點  我想我知道問題在哪裡  我試著去解開這個結過  不過  看來沒成功  
    現在  我還是想解開這個結   不過  我不再找當事者了  我想自己從神那裡得著解脫  ^_^ 
    難處理的是情感上受傷的部份   不是腦袋可以說服的過去   然後我又執著她能夠了解我的需要   又擺脫不了還是要在她的牧養下  環境沒有改變下  我一定從自己的心著手   只是我想我也頑劣   以致於至今把自己搞得也不好受   不過若這一課學分我可以得著   那麼對我來說會是我生命中一個大躍進  所以值得煎熬

  4. 小高 says:

    所以開始有點當宅女的生活
    沒關係~ 不要當魚乾女就好了….  ^^
     
     
    因為我看書很慢,總是習慣好像要看懂每一個字
    可是~~
    你的文章都是一大篇
    可見你看的慢
    但是打字快
    幾乎不用大腦 …….  @@"
     
     
     
     
     
    和小組的關係變淡,有些結目前我知道還解不開
     
    這個麻….
    我也要找找看有沒有心結…. XD
     
     
     

  5. Emily says:

    打字很快  寫文章不快
    什麼叫不用大腦
    什麼叫 "魚乾女"  你欠打哦~
    >_<|||  忍著…   週六再來找你算這比帳!!  
     

  6. 小高 says:

    解釋 "不用大腦" …..
     
    如果照妳的 ~~ 讀文章很慢
    照理說 ~~ 寫文章也會慢…..
    但是你文章偏偏很大篇 ~~ 所以猜測必定是打很快
    所以….. 就是這樣….
    好了~~ 講到我也開始亂了………… XD….
    不知道你看的懂??? 哈哈
     
     
    解釋"魚乾女"
    我是看電視學到的
    就是指上班或出門時候打扮亮麗
    回家生活卻是很ㄌㄚ ㄊㄚ  完全不修飾
    為什麼這麼說…. 我也不知道….
     
     
     
    星期六~~
    小弟正好在跟死神搏鬥
    沒辦法來被你打
    讓你失望了
    XD
     
     

  7. Emily says:

    先不管你前面說的
    我真是很想打你  竟然只跟峻榮哥說  你不能來  沒和我說
    我選得兩首歌  吉他的部份很重要    我想你會在 
    如果早知道你今天不能來  我就考慮換歌   今天真是慘不忍睹   氣死我了  給我記住!!

  8. 小高 says:

    @@""
    好吧~~ 這次真是小弟的疏失
    以為跟一個人講 等於 2個領會都知道…….
     
     

  9. Emily says:

    再來這週還是B團
    不過這次我不帶讚美  帶敬拜 
    還是有點生氣 
    因為帶完後  我有毀了兩首詩歌的感覺 
    你還要請假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