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嫁不得 神父教妳七招

哪些男人嫁不得 神父教妳七招

更新日期:2008/07/12 04:32 黃文正紐約時報報導

現代婚姻大不易,如何才能找到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理想老公?美國新澤西州天主教神父派特.康諾(Pat Connor,79歲),幫人排解婚姻疑難雜症已有40年經驗,他有一套「哪些人嫁不得?」的獨門挑男理論,建議女性在深陷情網前,最好先據此仔細檢驗男方,以免後悔莫及。以下是他的七個忠告:

首先,「別嫁給沒有朋友的男人,因為他勢必缺乏婚姻所需要的親密能力。」派特諮詢過的男性中,有很多人都沒什麼朋友。所謂物以類聚,從對方交往的朋友,便可約略看出其性情一二。

其次,「他的金錢觀如何?是否揮霍無度?會不會吝嗇?」婚姻觸礁常因金錢問題,女人勤儉持家,但男人卻有十張信用卡,這樣的婚姻肯定沒辦法持久。

第三,「他會否過度依戀母親?」當他要做決定時,例如要去哪度蜜月?不找妳商量,卻跑去問老媽。「我聽過不少案例,有人甚至會帶母親一塊去度蜜月。」

第四,他有沒有幽默感?「我的臨床心理醫師朋友說,大部分婚姻都是被沈默給殺死,而非暴力。」強悍寡言的男人雖然迷人,但終究會對婚姻帶來毀滅性的影響。

第五,「別嫁給有性格缺陷的人,以為妳可改變他。」現在的他常酗酒,或有其他不良習性,如果娶了一個好女人,他就會安定下來?康諾坦率指出,結婚後,男人還是原來那個人,不僅不會改掉壞毛病,恐怕只會更變本加厲。

第六,「好好地理性檢視他的家族,」妳會更了解他,以及他對女性的態度。「他的家族是否有人離婚?家人是否有種族歧視、兩性偏見?他的生命價值觀是否與妳相似?」

最後,「他是否擁有一個好人的性格特質?」例如願意寬恕、讚美、有禮?或者,他可能成為一個騙子?容易失控抓狂?甚至會妒忌妳?行事鬼祟?

康諾常受邀為情竇初開的高中女生演說,他笑說,聽完他這套理論後,女生常抗議說,若按照他的標準,那簡直沒有男人可嫁了。

不過,他也沒法度,因為「人生原本就不公平嘛!」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戀愛婚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哪些男人嫁不得 神父教妳七招

  1. 小高 says:

    哀………
    這是騙人的 ~~
    這七個忠告我都有符合
    為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這時候 ~~ 康諾神父可能會說
    "人生原本就不公平 !!   你是敗在你毫無把妹技巧   就算你符合忠告條件也沒用!!  "
     
     
     

  2. Emily says:

    ……………………….     >_<||||||   此時無聲勝有聲………. 

  3. 小高 says:

    哇!! 你回的真快阿!!
     
    我覺得~~ 那位牧師受邀演講完
    可以推薦一下小弟 ~~~
    並且說 " 那個說沒男人可嫁的 別怕!!  這邊就有一位!!  ^_^ "
     
     
     

  4. Emily says:

    不錯哦~
    繼續維持這樣的自信  
    我相信是很有盼望的

  5. 朱媽媽 says:

    嗚………………………….我嫁錯ㄤ了 呀( 大笑 )
    所以  大姊您…………..( 咳嗽 )
    剛講完了床邊故事 我說要去找Emily了
    我兒子又要矯正我的發音Emily
    實在受不了耶
    ( 都這麼大了 還要我念床邊故事 好笑 好笑 )
     這是昨天講的 :
    1. 牧師去巡迴看小組  碰到一位牧道友
    就問他為何不信耶穌  後來大家就一起為他禱告
    好奇妙 !  他竟然自己倒在聖靈下
    可能不好意思  起來後就跑到洗手間
    誰知  自己又倒在化妝室 
    他自己說  真的很驚奇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神  真的是無所不在的
    ( 原來只要單單禱告  別人就得著福音了 )
    2. 上次牧師去馬來西亞講道  請了當地好多的牧師吃飯
    沒多久其中有位牧師來辦事  牧師經由人介紹就接待他住
    ( 彼此都不認識 )
    對方住了一星期 就準備要走了
    ( 牧師心理就想  怎麼有這種人 ? 沒帶禮物來 也沒請吃飯就走人了 )
    哈 誰都沒想到  對方竟然奉了臺幣 75萬元
    …………………………………………………………………..
    ( 接待人就心甘情願的接待吧 )
     
    嗚…….. 我去台南誰家要借我住阿 ???????
    不用請我吃鱔魚麵啦….( 伙食自理也可 )
     
    神愛妳
    預祝妳生日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