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 Emily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 me.

Happy birthday to Emily.

 

哈哈~

剛過了十二點就是我的生日

今年生日剛好在週六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好需要恩典哦~ 上帝~ 一堆待完成的事
今天應該會不浪漫的在一堆事情中度過

但還是要祝福自己有美好難忘的一天

Emily!! 加油了!! 多加點膏油!!!
Ps: 不明白的是為何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有颱風呢… (抗議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祝 Emily 生日快樂!

  1. 朱媽媽 says:

    令人微笑的七月
    心中堅定的七月
    是屬於Emily 的七月
    生日快樂 !!!!!!!!!!!!!!!!
     
    祝你生日快樂
    就趕快去買括括樂
    讓大家都來樂一樂
    只要你心中有快樂
    絕不要擔心沒可樂
    因為還有百事可樂
    喝了肯定就有歡樂
    但千萬不要太享樂
    耶酥是我們的喜樂
     

  2. 家豪 says:

     
    祝妳生日快樂喔!
    路得記 3:10 波阿斯說:女兒啊,願你蒙耶和華賜福。你末後的恩比先前更大。
    阿門!
     

  3. 小高 says:

    ㄜ~~~
    幾歲生日阿…??

    XD……..

  4. Emily says:

    hannah 大姊
    你越來越會寫打油詩了 ^_^
    謝謝你很特別的祝福詞
    我很開心的收下了 (除了沒買刮刮樂  因沒這樣的習慣 嘿嘿~ )

  5. Emily says:

    ling 謝謝妳的祝福 ^_^ 我要大聲說 amen!

  6. Emily says:

    誌維…  你皮癢哦~  又想趁機整我  可惡!! 

  7. 朱媽媽 says:

    哈哈哈哈哈
    從不買彩劵
    特來告訴妳
    樂透不識我
    俺也不懂它
    十八姑娘一朵花
    生日快樂笑哈哈
     

  8. Emily says:

    親愛的hannah的姊姊
    今天早上出門時  我收到你寄來的禮物
    謝謝你~ 先和你說一聲 ^_^

  9. 朱媽媽 says:

    收到了哦 ?
    今天中午我假裝一下很詩情畫意
    在後花園的草皮上喝咖啡吃點心曬太陽
    突然想到寄給妳的生日禮物
    實在不像樣
    想想大姐頭您服事煩忙
    ( 這個麻… )
    所以很無聊的我想了想
    就這樣決定要補寄
    至於是什麼呢 ?
    收到了就知道 !
    ( 不是恐怖的啦 ! 我那麼有良心 是溫馨的啦 )
    OK !!
    神愛妳 !!
     

  10. Emily says:

    好詩情畫意  真是羨慕一下
    hannah 姊姊  週日後  我要出門幾天  細節目前不方便說  如果你可以猜得懂  我出去的意義
    很想在出去前在網誌寫一些分享  不過真的靈力和體力都消耗蠻多  (要預備一些講章 遊戲  和出去要帶的東西)
    所以 暫時沒有力氣  寫分享  願我回來時有更多的分享
    到時  請你一定要多多為我代禱哦~ 先謝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