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愛的一首歌 : Here I Am To Worship

Here I Am To Worship (Hillso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我很喜愛的一首歌 : Here I Am To Worship

  1. 朱媽媽 says:

    我的電腦跑很慢 希望不要爆炸 ( 一笑 )
    哦 ! 這首歌我們教會常唱
    真的好聽
    我大概知道妳要去那裡 ?
    禱告禱告禱告 !!!
    那八月二日下午妳在教會嗎 ?
    哈 補另一份生日禮物啦
    終於良心發現有人唱生日快樂歌給妳了哦
    太好了 !!
     
    神愛妳永不放手 !!就喜樂地去吧 !!

  2. Emily says:

    八月二日還沒
    再過幾個小時  我要出門了  還沒整理好行裡  還在忙要帶的內容 🙂  我要加油了!!
    先謝謝你的祝福!

  3. 朱媽媽 says:

    唉呀呀呀 Emily 已出門
    我早已下訂單 再改日期很麻煩囉  (也不知她何時凱旋歸來 ? )
    本想說以為她星期六下午二點會在青崇說
    讓她當場收到禮物偏偏給她個驚訝也
    誰知她出遠門了 哈哈哈
    有那位善心人士看到我的留言幫忙收一下禮物吧 !!
    不要 A 了哦 !!
    神祝福你 !! 

  4. Emily says:

    大姊  先謝謝你 我回來了
    我尚未收到你的禮物  不過已有同工告訴我  教會有收到快遞要給我的
    這週六我會去領回來  因為有位同工已先幫我收下  我要去向她拿
    謝謝你  我已經收到驚喜了
    當天回來  回到教會  晚上剛好因為教會有個大活動再彩排  信崇一見到我  就先預告  你有份禮物要給我  提醒我要記得領
    隔天到教會參加裝備站  就有同工告訴我  只是那時禮物不在她身邊  所以我再找她拿
    你好用心哦~  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但我現在真是充滿著好奇心!!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