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7.25.08

這幾天才開始買要出去用的東西因為深怕要爬山涉水所有的東西我要盡量最精簡和最小化因為天生我在手力和腿力上就是沒辦法。也怕所到之處不方便用水,特別去把頭髮燙直打薄。唯一還沒有完成的,就是該寫的講章、要帶的遊戲和要領的敬拜詩歌眼前要先完成的,卻不是要出去的事,而是出發前一天的學牧福音崇拜15分鐘的戲劇,到現在我自己認為還不能上場,但現在也只剩能在當天彩排,真是刺激。

 

今年生日,神給我很多祝福,在未出發前,收到奉獻,讓我出去不至太缺乏。今年學生終於為我慶生,因為生日剛好在週六,他們假裝不提,我內心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很怕他們沒為我慶祝就過去,因眼看再來一年,他們就要升級到大專,不再是我帶他們了,我心裡渴望他們祝福我。哈~ 生日那天真是夠忙,要領會又要講奉獻見證,還要教學生怎麼燈控,在忙亂中,有個學生不小心破梗,讓我知道他們知道是我生日,還有買蛋糕,我不想掃興,繼續當作不知道。雖然破梗了,我還是有驚喜,沒想到他們竟然還合買了一個禮物給我,有趣的是,那天生日,他們準備了蠟燭,卻沒有準備打火機,只好要求我假裝吹蠟燭,真是虧我是實力派級的演員,此外,蛋糕有點歪斜,上面的草莓感覺被蹂躪過,後來得知,那位破梗的同學,拿蛋糕也可以拿到掉下去,在我未來之前,他們還努力想辦法想把蛋糕恢復原狀,我有看見~ 他們真是盡力了~ 哈哈哈~ 這群有趣的傢伙。

因為最近狀況很多,暑假又有一些活動,於是我請一個學生排大家輪流一天禁食禱告一餐,沒想到他們真的認真在做,有記得自己是哪一天要禁食,而負責的那位學生會提醒和發代禱事項給他們,真叫我感動,深刻感受他們的成長。而我也不會硬撐,在他們面前實際把我的需要說出來,讓他們知道我也是很需要他們的支持和遮蓋,不再只是我遮蓋他們而已。

美好的晴天心情,還是偶爾會有一小片烏雲飄過,我的兩個配搭輔導一個終於振奮起來,一個卻和我吵架,讓我氣得半死,真得是不想管他了

話說回來,謝謝這次在我生日時給我祝福還寄來一份小禮物的hannah大姊、我親愛的Shirley姊妹(還要謝謝你接待我的朋友)、還有一直為我代禱卻在生病的偉立弟兄(祝你早日康復),你們都是很遠方的朋友,卻時時記得關心我,很感謝你們。

雖然一小片烏雲壞了我的心情,但我還是要看見雲後的太陽。親愛的上帝、親愛的主耶穌、親愛的聖靈,我親愛的三位一體真神,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即將要出門去,將所要做的一切交託在祢的手中,也求祢為我看顧我的家人,還有我所愛的學生們,不管是我服事裡的或是我課堂上的。主~ 謝謝祢為我所做的一切,謝謝祢如此愛我,渴望更深經歷祢,我也要說 ‘ Lord, I love you so much. How much? That much! ‘

 

詩歌分享: 生命氣息 (City Harvest Church)

 

你是我神如此靠近
就像我的氣息
我全所有是
你所造你托住我生命

你的旋律佔據我心
一生歌唱不停
我這一生有你同在
我心不再畏懼

你的榮美吸引我心
主我更深愛你

向我吹氣親愛聖靈
求充滿我的生命
隱藏你蔭庇下
停留你同在裏
我只渴慕你
我渴慕認識你

生命中每一天
我要等候你
在你的同在裏
我得更新
生命中每一刻
都要敬拜你
你已潔淨我心我生命
活水江河湧流不停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隨手心情 7.25.08

  1. 小高 says:

    因為天生我在手力和腿力上就是沒辦法
    ————————
    @@""""" 
    是嗎??你揍人的手勁不會騙人的…..
     
    就差沒機會驗證妳的腳力……..
    還是不要好了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