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七月的收割日誌

帶著許多的收獲我回來了

 

一趟行程到現在我滿腦子還是想著當中的許多經歷一個行程的結束其實也是我另一個階段的開始許多事交錯著但我不想讓它成為我的煩惱只想帶著神的恩典繼續前進

 

這是一趟充滿著祝福的行程,我的神向我證明祂是如何的愛我、祝福我、使用我、與我同在,想起來不禁就熱淚盈眶,我的主,謝謝祢,祢知道,我愛祢。

 

去了兩個地方,服事的對象是高中、大專生年紀,要到那裡真是不容易,轉車就不知換了幾種車,路又岐嶇不平且又險。第一個地方是在一個會堂,沒想到入會堂第一件事就是打掃神的殿,這讓我想起耶穌進會堂所做的事,雖然那裡沒有買賣,卻是有些髒亂,垃圾滿地,講台灰塵密佈,彷彿許久未用過,心疼神的家是如此情況。不過,萬事互相效力,我想當地的同工一看見我們不是用高高在上的姿態來到他們當中的時候,我想我們之間已經破冰,他們也為我們整理出一個很舒適的環境讓我們可以休息睡覺。

 

第一個地方的第一天,我打第一場,我還未上台前,他們自己就唱起生命的河,不知怎麼的,我在旁眼淚就開始忍不住一直落入,一站上台,很不好意思的只講了幾句的開場白,我就哭了出來。哈~ 送給他們的第一印象,因為實在要到那裡有許多不易,聽他們唱詩歌,感覺自己從vcd的世界進入到他們的生活中,現在我在那裡要開始帶活動,他們唱詩有生命,歌聲觸動我靈魂的深處。其實我是很容易緊張和害羞怕生的人,但常常被推到台上,大家都以為我是很大方熱情的人,其實我都是硬撐起來的,真是要靠主剛強。感謝主,活動有帶起來,破冰效果也有了,拉近了不少的距離。因為他們時間連絡錯誤,很多以為我們到了的隔天才開始,所以還沒來,但由於時間寶貴,又有下個行程要跑,所以我們哪裡可以忍得住休息一天,堅持下午就開始,他們也立即連絡各地學生陸續趕來。

 

我是第一天第三場講道,看著前面兩場講道,在旁邊觀察到一些學生的現象,晚上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沒預備好,加上有點戰競,晚飯吃不下,就沒用餐,好心的阿姨幫我留飯,因在外地服事,我並沒打算禁食,我知道我需要體力,因為休息時間也不多,每天都晚睡早起。

 

晚上自己講道,很奇妙的,靈感豐富的不得了,我知道是聖靈的幫助,我也深知自己這次的使命其實是來打他們的心思,自己的領受是打前鋒的任務,所以不斷的挑戰著他們上課的態度,還有信仰生命和聖經知識的應用。一開始,我想他們不習慣我們的講道方式,因為我們是不斷與他們有互動,不是讓他們只坐在那邊抄筆記和聽道而已。雖然不熟悉當地的狀況,隱約知道我們可以講方言,但不知道能不能禱告服事,不過在帶回應時,我還是讓一些有需要的人舉手,讓我們同工團隊裡的老師們可以為他們的需要禱告,話語不斷進入我的意念,透過我的口去宣告出來,我知道神與我同在,晚上,就已經打破了一些隔閡,不管是關係上,或是屬靈上的。第一天,結束後,我回到房裡充滿著感恩。

 

未完待續…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2008年 七月的收割日誌

  1. 小高 says:

    其實我是很容易緊張和害羞怕生的人
     
     = ="""
    是嗎??????
    誰會相信阿????
     
     

  2. Emily says:

    所以囉~ 
    不信你去抓我們家的學生or輔導來問 ^_^|||

  3. 朱媽媽 says:

    阿姊回來了 !!阿姊回來了 !!
    >>不知怎麼的,我在旁眼淚就開始忍不住一直落入
    >>一站上台,很不好意思的只講了幾句的開場白,我就哭了出來。
     
    我知道那種景況 好像被他們培靈一樣 ( 聖靈動工)
    看來收穫不少哦
    期待妳的分享
    真好耶!!
    神愛妳是一定的
     
     

  4. Emily says:

    不能算是  不知道怎麼表達耶~
    一回來  教會就有大型活動
    我會找時間分享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