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Hannah姊妹

我拿到了妳給的神秘禮物
但現在 我還在想妳是怎麼寄的
 
快樂杯 – 上面還刻著我的名字  祝我生日快樂
算你設想週到  卡片裡  還祝我情人節和中秋節快樂
一樣禮物  三樣情意  我都收到了
 
昨晚忙完  回家  打開禮物
真的坐在客廳感動很久
 
真覺得妳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謝謝妳為我所做的
一位遠方的朋友  未曾蒙面  卻如此有心
 
我想我要學習的事 真的 很多
謝謝妳  讓我在妳的身上  又多經歷許多主耶穌的愛
 
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心意
在這裡先留言給你  表達我的感謝
 
我收到了禮物  也充滿著驚喜
週日下午  學牧有辦一種vip活動  一個大型的  為著新朋友而辦的
結束後  我拿著這包裹
我的學生開玩笑說這是炸彈   要打開要找一個離他們遠的地方
我想他們的好奇和我一樣
 
 ^_^ 謝謝妳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給親愛的Hannah姊妹

  1. 朱媽媽 says:

    哈哈哈哈哈
    阿姊收到了 很好玩吧
    忘了裡面放沖天砲啦~~~~( 暈 )
    哦   因為我想到去年竟然沒人跟你說生日快樂
    ( 我指那些沒良心的弟兄姊姊啦 ) ( 我很愛開玩笑啦 )
    所以就要給妳個驚喜  但是生日又過了
    所以我想妳連雙十節也一起過好了~~~( 再暈一次 )
    本來要送36朵玫瑰  我朋友說凋謝了就沒意思
    好里加在  我有聽他們的話  因為妳延了好幾天才收到
    不然  就是乾燥花了 ( 再暈  )
     
    哈哈哈哈哈
    喜樂滿溢
    願妳天天都如意
    不好的事不要再回憶
    一切都已經是無意義
    上帝知道妳的好手藝
    萬事都嘛向祂來商議
    什麼難題變得很容易
    願妳的頭髮再變飄逸
    站在藍空下而顯搖曳
    帶著信心躲開那瘟疫       ( 討厭惱人的事 )
    神的恩典使妳更聳屹
     

  2. Emily says:

    謝謝你  
    真是讓我覺得幸福加倍耶~
    唉~ 如果你是一位弟兄  肯定我會動心的  (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啦!!)
    真的謝謝你  hannah    謝謝你這麼愛護我  ^_^  無以為報了  願親愛的主耶穌為我獻上一切的祝福給你和你所愛的家人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