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推薦: A servant’s heart 僕人的心

 

僕人的心
Key: D
Bahasa Indonesia
 
 
|| G  | Em7 |  D | D | 
 
 
 | G  | D/F#| Em7  | A  | A ||
 
 
 

我永遠不會忘
Dmaj7 
 
 
G/D 
主祢那豐富恩
Gmmaj7 
 
 
Bm7 
如今我在天父懷

中 
 
因為

祢捨下自

己 
 
 
 
 
 

祢不看我的過
Dmaj7 
 
 
G/D 
只是完全接納
Gmmaj7 
 
 
Bm7 
主祢的愛何等

偉大 
 
我的

心完全融

化 
 
 
我親愛救

主  我心何等感
Dmaj7 
 
祢單單在
Bm7 
意  我這愛祢的
Bm7/A 
 
我願一

生    追求跟隨我
Em7 
 
謙卑為祢
D/A 
服事這世

界 
 
 
我親愛救

主  我要一生敬
Dmaj7 
 
在我生命
Bm7 
中  祢是唯一的
Am7 

 
 
毫無保

留    我願獻上所
Em7 
 
何等渴慕
D/A 
能為祢而

活 
 
耶穌

我主 
D/F# G 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好歌推薦: A servant’s heart 僕人的心

  1. 朱媽媽 says:

    哈哈哈
    上星期五我們牧師巡迴小組來看我們
    就問我什麼是良善的僕人 ?
    僕人僕人  就是隨叫隨到阿
    沒有怨言也不能任意出聲
    更不能有自己的意見
    重要的是有一顆無虧的良心吧!!
    詩歌聽了 好聽 !!
    阿姊  我也不過才多妳幾歲而已阿
    ( 我快50歲了 ….. )

    現在我們教會在查啟示錄
    我都逼逼挫….
    我已開始想像妳拿吉他彈詩歌的模樣
    ( 吉他是不是比妳高阿 ? )
    笑一下  日子比較有樂趣 !!!
     
    耶穌愛妳 ~~~~~~~~~~~~~~~~~
     
     

  2. Emily says:

    很久沒彈吉他了  認清自己的長處 
    還有  拜託 我離五十還有點距離耶~  哪裡只差一點… 
    至於這首詩歌  就是聽了很感動  害我眼淚直掉  就分享上來囉~

  3. 多多 says:

    上帝愛你的心
    單單獻上一切

  4. Emily says:

    願意獻上一切
    因祂愛我的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