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8.24.08

 http://mymedia.yam.com/*/2312240

http://mymedia.yam.com/*/1026929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情有點煩感覺突然有點沉

 

很喜歡卡農總覺得它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會讓我的心慢慢的平靜下來記得會知道有卡農是在高中生活中的一次生日收到一位好友給我整個專輯都是卡農只是不同演奏方式或不同樂器演奏出來。那時我還不認識神,我記得有時心情不好時,就放著卡農,然後眼淚就會流下來,大哭一場,然後心就慢慢平靜下來。

 

上週學牧有五天門訓,師母利用一些遊戲去帶出醫治釋放,背景音樂放得就是卡農,活動中不斷讓我去看見自己內在世界,而音樂也似乎勾起了我不少以前的回憶。

 

剛好電腦裡有以前下載下來的卡農,一邊播放著,一邊心裡禱告著,親愛的上帝,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安歇之處,孩子覺得有點累,需要靠在祢的懷裡有些休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得救在乎歸回安息。我知道「要安息(安靜),知道你是神」!阿爸父,孩子需要家,需要回家只是何處是家呢?小組?學牧?地上的家? 還好有祢陪伴讓我的心有落腳處可以歇息,借祢的胸膛讓我依偎一下,我相信我會在祢的懷中再次重新得力!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