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9.1.08

很難想像小弟要結婚了,我今天才終於搞清楚他定婚和結婚的日期,這次最後還是沒能趕上家庭聚餐,真是萬分抱歉,後來得知弟弟在他們面前為我說話,說他結婚的時候我一定會把時間空出來,一定會到,聽得真是叫我感動。

 

我身為老大,不過感情世界八字都還沒一撇,至於大弟呢~ 還在尋找他的真愛,人家喜歡他,他不喜歡,他喜歡的,又大多是名花有主,真是捉弄人,還在情海裡浮浮沉沉,但我還是要舉起手為他禱告,求神賜給他最合宜的伴侶,陪他一起走人生的路。小弟呢是最早在感情生活中穩定下來的,兩個人也交往了好久了,本來他想等自己更有經濟基礎再來考慮結婚一事,可是可能長輩們看著他的姊姊哥哥們因而有點不放心吧就催逼他們趕快把婚事辦一辦,終於拗不過長輩的期待,他們要結婚了,這個月要拍婚紗照,十一月定婚,十二月結婚。

 

小組的學生聽到我弟要結婚,調皮的說,「那你的呢?」真是明知故問。

 

我覺得我們三個姊弟有點像長不大的孩子,不過就在開始聽到小弟要結婚時,我才真覺得我們不是孩子了。自己小時候常常不希望長大,有時還真得面對一下現實。不過,我真是衷心祝福他們有個美滿的婚姻生活,我還是一直覺得要找到一個你愛的人,然後他/她也愛你的,真是不容易,然後還要能進入婚姻生活的更是不簡單了。不過,也可能很簡單啦~ 就是因為我想得太複雜,所以仍繼續在單身生活的世界中吧?!

 

結婚也還真是兩家子的事,不是兩個人的事,我也看見小弟開始有一些煩惱,因著要結婚的緣故,有一些細節瑣碎事。不過,身為姊姊的,一定會在禱告中繼續托住他的需要,願神祝福他一切都順利。加油哦~ 我親愛的弟弟,衷心祝福你能有一個美好的結婚典禮,還有一生都幸福洋溢,當然更希望你和你的伴侶都能認識神,好叫你們一生的幸福都在神裡得蒙祝福和保守。唉~ 說著說著讓我好像對婚姻也開始有些憧憬起來了不過對我目前來說那還是很遙遠的一件事,我是這樣想… 除非有神蹟囉!否則那對我來說會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9.1.08

  1. eva says:

    別只為弟弟禱告呀

    自己的終身大事
    也請上帝多關心一下唄!
     

  2. 信崇 says:

    我能明白學生的調皮~~~
    因為~~
     
     
    我也想這樣問~~~~~那你的呢?
     
    ^^

  3. Emily says:

    親愛的美姿
    謝謝你的關心  我會努力  只是你知道  這事是急不來也勉強不來的…..
    我最近看到你和小冉和皓皓  說真的  我常是為你們感到高興之外  也挺羨慕的  ^_^

  4. Emily says:

    臭信崇….
    我哪知道我的  他可能還在沉睡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