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9.2.08

感冒真是叫人討厭害我沒有什麼精神做事頭昏狂咳搞得我想打自己

 

九月開始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開始這週日應該是生培二年級畢業典禮,要畢業了,我想我的作業應該ok可以過關吧?! 我竟然不知不覺完成兩年的課程很不容易的幾年。然後學生又開學,小組的學生也正式進入高三,九月對我來說,好像有一個特別的意義。

 

我也推了一些服事,還有辭了一個教了很久的課,當然也沒有因此閒著,因為也有接另一堂課,所以上課時間還是打平的,不過沒有之前輕鬆就是,因為族群不同。

 

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我好想有一個不一樣的充實生活好多問號?感覺自己需要很多勇氣跨出下一步。神啊~ 賜給我力量、信心和勇氣,讓我能夠去闖蕩我的下一步吧!!至少在兩個方面給我有一個突破的恩膏吧親愛的上帝,你知道我心裡所想的。

 

PS: 不曉得有誰會來祝我畢業了呢? 雖然也沒什麼特別儀式…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閒話家常 9.2.08

  1. eva says:

    最近我也不太好
    感覺公司在打壓我
    有錄影也不讓我當導播
    就讓我到公司發呆
    <所以我才有空可以常常上來留言>
    感覺很悶
    也在思考我的人生路
    但  為了皓皓
    我能忍則忍
    否則 皓皓就沒奶奶喝了
     

  2. Emily says:

    是喔~ 想必一定不輕鬆  在那樣的情況下  為你心疼耶
    你們可惡的老闆  好歹你也得了非常久  又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做事都盡心盡力的
    還好  有皓皓這為小天使  我發現他越來越可愛了
    不過常有那種憂鬱的表情  (哈)  好像心裡有很多事想的樣子
    沒關係  皓皓快可以吃乾糧  到時就不用喝奶了 :p
    你要放寬心   一路來  雖然遇到很多挫折   可是你看  你每次總有辦法從中安然度過  加油!!

  3. 小高 says:

    引用:不曉得有誰會來祝我畢業了呢?
     
     
    天阿!! 大姐!
    你太明顯了…….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小弟會撥空來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還需不需要帶禮物阿??? 獻花???
     
     
     

  4. 家豪 says:

     
    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也可以是神所賜的喘息機會啊!
    感冒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了,而且不要想太多,
    耶和華祝福滿滿~
     
     
     

  5. Emily says:

    你說的哦~
    我要花  還有你人要到  哈哈哈哈哈  一言為定!! ^_^  有禮物收也不錯  先謝謝你啦!!

  6. Emily says:

    謝謝你 ling 
    是啊~ 喘息
    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會好好休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