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etter to His child.

 

 

 

親愛的孩子

:

 

我知道你想要貼近我的心你知道我很喜悅你期待與我建立親密的關係不要退縮或許有時環境會叫你選擇逃離但是不要退縮當你退下的時候不是放棄而是更多進到我的安息裡領受我的心意孩子你知道我看你不像世人看你,你知道我看見的是你的心。

 

我的寶貝,不要害怕、擔心你的未來,以及你所將行的路,你曉得無論是你站、你坐、你行、你臥,這一切都是在我的手中,我都看顧。雖然有時你會覺得孤單,甚至覺得沒有人了解你,但是當你安靜下來的時候,你會知道我一直在這裡,一直陪伴著你,You are not alone. I am always with you. I understand your needs.

 

My child, do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你知道我知道什麼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有時等待是一個必須的過程,要用信心和耐心持守等待我所要給予你的一切-那上好的福份,你若曉得我是愛你、我是信實,你必然可以用歡喜快樂的心經歷這等待的過程。你的安全感、你的自信、你所需要的愛,常常會使你有挫折,因為這些是在人群中滿足不來,唯有進到我的懷裡,才能使你得著滿足,才不會使你失望。

 

孩子,你的未來是可期待的,你是值得被疼愛的,你是美麗又有才幹的,你有顆善解人意的心,這是我所創造的你,在我眼中你全然美麗。

 

我親愛的孩子,阿爸愛你,真是愛你,看著我的眼睛,貼近我的胸懷,你會找回你自己,不再迷失在別人的眼神或言語中,也不再徬徨,因為你知道我是怎樣敞開我的膀臂,迎接你每一個時刻,或高興、或悲傷、或沮喪、或生氣你知道每一次你懂得奔向我的時候,我是完全的接納和擁抱你。

 

我愛你,我的寶貝。

 

愛你的天父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文章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