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9.8.08

生培,拿到結業證書的那一刻,終於有一種踏實感,我完成它了。回想在就讀的那些日子,經歷了許多神的供應和恩典,也不斷的面對生命的突破,和信心的加增,雖然再來的路仍繼續在尋求中,但我若願意傾聽我心裡的聲音,我知道我的神依然眷顧著我,不管環境如何。

 

生培的畢業典禮,很簡單,沒有花,也沒有特別的慶祝,不過那天的主日信息,卻是很觸摸我的心,神總是知道我的,我越想躲藏,就會越赤裸在祂的面前。好在我有一群算是貼心的學生,雖然沒幾個觀禮,卻陸續收到他們頑皮的祝福簡訊,讓我有點煩躁的心情,稍稍得著一些平息。至於自己的社青小組,ㄟ~ 就別提了,我想我應該習慣他們不會在我關鍵的時候出現,也不會在我覺得是關鍵的時候給我祝福,他們有屬於他們愛我的方式,我們是兩條平行線,要有交集,恐怕需要神為我們搭起橋樑。

 

有點心事重重,我看見自己不快樂,生培結業的那一天,我並沒有特別的欣喜,反而有許多的思緒湧上心頭。可能是身體軟弱,心靈也跟著有些weak不知道為什麼感冒有點加重,我還以為我快要好了,傷腦筋。

 

對於自己在一些人事物上的一廂情願,似乎有點灰心,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或許有些事,可以不用再努力,放手會是最好的選擇!希望我是放手而不是放棄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9.8.08

  1. eva says:

    我們家也都感冒了
    丞皓先是流鼻水,現在又有點咳嗽
    希望大家都能早點康復
     
    最後~恭喜你  畢業了!!
     

  2. Emily says: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水深火熱中(我是指感冒)
    真是傷腦筋  皓皓也感冒了
    是啊~ 希望我們都快快向感冒 say goodbye囉!
    謝謝你的祝福
    對了 中秋節  你們要回來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