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後~中年危機‏…輕鬆一下…

學長的朋友年輕時去刺青
在肚子兩側各刺了一隻蝴蝶一隻蠍子
當步入中年腰圍與年齡成正比
肚子上的刺青..
蝴蝶變成了……飛蛾
蠍子變成了…..龍蝦!
我聽完笑到不行哩
蠍子變成龍蝦
哇!!豈不是賺到了
哈~



還聽過一個有人刺了一朵玫瑰
後來他變胖圖案被撐大
有一天朋友問他說:
你為什麼要在身上刺一顆高麗菜?


一個女煙毒犯被抓到警局
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
當著記者的面就問她
"你幹嘛把你男友的名字刺在手上"
"他叫小良是不是…啊.."
"是不是…….快說!!……"
"說!!!..他有沒有吸毒阿!!!"
只見那個女煙毒犯抬起頭
帶著憤怒的眼神對著警察說
"這是恨啦!"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刺青後~中年危機‏…輕鬆一下…

  1. 朱媽媽 says:

    哈哈哈哈哈
    不要以為我失蹤了阿
    到現在還在咳耶
    還在生病中  剛好又有客人來家中
    又要準備搬家…….
    想想單身也不錯啦啦啦啦啦
    結果生培畢業典禮沒人送花哦  小組的人也沒去祝福
    好像有點奇怪哩   我們都是小組大家一起合買一束花
    ( 來我們小組啦  生日也有蛋糕吃哦  還會被我惡搞哩  蠻好玩的 )
    感覺上妳一直心事重重的….
    唉  !!!  心事沒人知…
    快樂點啦 !! 祝中秋節快樂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很流行背包客  星期天有7.8 個人要來吃飯
    她們說搞不好更多人來  我說沒關係啦
    出門在外又剛好中秋節  碰到我算她們好運啦 ~~~~~~~~~~
    妳的工作如何了 ???
    這裡要春天了 還是 一堆人感冒發燒
    颱風天在家吃飯也不錯~~~
    妳弟的婚事準備中吧!!
    願  神大大的祝福在妳的家中
    及周邊妳所想念的每個人
     
     

  2. Emily says:

    有一點想說你是不是生病還沒好?  謝謝你報名安給我… 放心了一下
    可以理解  我也是還在吃藥  咳嗽未好
    你好有接待的恩賜  這麼熱情  真是使多人蒙福
    要搬家?  是要換到大一點的地方   以便接待更多人嗎? ^_~
    我的工作目前是這樣   一切還好    希望不久將來  有機會到一個我很想接觸的領域去
    我弟的婚事  他在籌備中吧  我目前都搞不清楚他打算怎樣   連婚宴的地點都還沒決定  這是他的婚禮  他自己不緊張  我好像也沒必要那麼緊張
    不過我們家很少social  突然來這一大場面  看來是有點考驗我們全家人
    但我已經把日子記下來了    至少我想我不會錯過他的喜事了  ^_^
    心事重重嘛…  我會去克服的   謝謝你的關心  我會加油!!
    也祝福你有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3. Emily says:

    ps: 是報平安  字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