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中秋快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祝大家中秋快樂!

  1. eva says:

    收到你的簡訊了
    謝謝
    也祝你 月圓人團圓 中秋愉快~~
     

  2. Emily says:

    ^_^ 收到就好

  3. 以琳 says:

    哦哦哦
    能上網也是神的恩典 我女兒兇哦 因我的電腦不能用 借他的還限制我時間
    中秋節快樂呀
    收到Email 了謝謝囉 
     唉 搬家哦 一言難盡
    剛打的資料不見了 還真不習慣她的電腦
    下午來了二ㄊㄨㄚ的不速之客
    我又是炒米粉 自做的羅波糕 鹽酥雞 凉拌粉絲 紅豆湯(冰箱剛好有)
    把我孩子的點心一掃而光 真交友不慎阿 (開玩笑啦)
    願你開心開心過每一天
    神的話使人有價值 是最好的牧者!!
     

  4. Emily says:

    哈哈哈~ 是這樣的啦!!
    你女兒是高興吧   有位媽媽這麼趕得上時代  還會和她搶電腦用呢!!
    看來你的手藝了得哦~  真好  
    收下你的祝福  我想我需要  開心開心過每一天  ^_~
    也要好好扎根在神的話語上
    ps: 我看我今年真特別   中秋節都過了  我才發現  我今年沒吃到月餅耶!!  連蛋黃酥也沒有….  還有柚子

  5. 朱媽媽 says:

    哦哦 
     好像今年很多人沒吃到月餅
    朋友送的月餅和柚子真的好吃 ^_^
    ( 哈哈哈 有人有吃沒有到 )
    哎 ! 就叫你來我們小組哪
    我們教會中秋晚會也有很多月餅阿
    ( 轉來我們教會吧 )
    綠豆碰我會作哦
    等妳來呀小姐!!!!!
    昨天10點多想到作蘿蔔糕
    結果剛剛下午又來兩個不速之客
    哈  原來如此 又被快吃光了
    有夠沒良心了
    今天天氣突然變熱了 整個人變熱血了
    感覺上好像一件事沒完成 …..就等搬家 還在等…
    感覺好像沒怎麼服事  可是無形中也接待了很多人
    昨晚有個不認識的人來電說   他們年底要公費來這
    請我幫忙找房和問了一些訊息  哈哈
    一直忙這些  應該成立hannah顧問+ 婚姻中心才對阿
    這樣日子我也很開心開心呀
     
    沒錯 ! 我也要在神的話語上多紮根才好
    開心開心過每天吧
    喜樂的靈是良藥   還真不是假的唷!!!

  6. Ling says:

    谢谢E的祝福,收到你的Email了!
     
    因为我不喜欢吃月饼,所以中秋节对我来说也沒啥区别了!哈哈

  7. Emily says:

    Dear hannah
    就說你很有接待的恩賜  真是使多人蒙福
    我最後吃到一個月餅了  昨天一位朋友從她家拿了一個月餅給我   有趣
    感覺你恢復元氣了  太好了  繼續保持唷~

  8. Emily says:

    親愛的 shirley  又不是說吃月餅才算中秋
    今天和華琳姊姊聊到你   真是開心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