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許之地

外面在打雷閃電很美但是雷聲很令人討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轟轟雷雷聲時會振動我的心,會震出許多的不安,特別是夜晚時的雷聲,更是會打出我內心許多的害怕~ 我真是不喜歡雷聲轟轟,把我的心都轟回像小孩一樣畏縮在一角。

 

直到有一次,看到一則小故事,讓我稍稍開始學會欣賞打雷,它是這樣說有一個小孩,每次閃電的時候,他就趕快擺一個姿勢,然後對著天空笑,然後有個人就很疑惑的問他在做什麼,那個小孩回答說:「天父爸爸正拿著相機為我們拍照,趕快對著他微笑」聽完這個故事後,真的會發出會心一笑,稍為覺得打雷不再那麼可怕,也添加許多溫馨的感受。小時候無聊時,我一看到閃電,會開始算幾秒後會聽到雷聲,我的經驗告訴我,差不多是7秒,長大後,好像有時看到閃電,也會不自主在內心開始數1,2,3…7,覺得自己好好笑

 

昨天和同工進入到一個學校,我們預備在那裡開始福音小組,但我覺得在開拓之前需要先進去那裡繞繞,也需要在那裡禱告祝福,為著我們所將要開始的,我感覺進去後神會有話對我們說,於是就約了學生放學後在門口等。豈知竟在那個時間,開始下起了毛毛雨,學生拿著傘出來接我們,真是貼心,有些在門口等,看著他們穿著校服,好有趣,幾個大男生他們帶著我們去他們的教室,突然間他們像輔導,我們像學生,有長大的感覺。由於之前他們也邀了不少同學來到教會和小組,因此有些同學一看到我們,臉上充滿驚喜或疑惑,然後突然意識到我們是教會的輔導,很好玩的體驗,我猜想他們應該會有那種我們應該只是一群他們只會去到教會才會碰見的人,突然感覺進入他們的生活中,讓他們有些反應不過來吧!

 

不久毛毛雨就變成大雨,我獨自出到教室外,望著天,灰灰土土的天空,我心裡很激動和興奮,我問神到底祂在這裡的心意是什麼?我求祂讓我曉得,我知道祂一定有很特別的心意在這裡,而且我也按著感動帶著我的同工來這裡和學生一起要為這地祝福,尋求祂的心意和能力在這裡。我看著天,和我的神對話,我突然看到了一條大閃電,我的心震了一下,不是領受到異象,而是我知道等一下會打雷,(不好意思,膽子不大),果然就打雷了,可是它影響不了我想專注求問神心意的心,我凝望天空,突然間我腦子閃過「應許之地」四個字,我好興奮,正在想是我想太多了嗎?但「應許之地」四字,還是印象深刻在我裡面,我開始不再疑惑,而是繼續問「應許之地」的意思,然後就想到了摩西怎麼派探子去看迦南美地,我好像體會「應許之地」就是「迦南美地」,我心裡充滿感謝,開始在內心默默禱告,感覺好像一開始不會是那麼的容易,但要堅持,因為這是神所賜的應許之地。

 

後來同工出來了,可能看我不見了,不在教室,學生也跑出來,我就帶著他們禱告,會來這裡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要帶著學生操練如何為校園繞地禱告,及怎麼禱告預備,總不能只是理論上告訴他們,還要帶著他們做。我們先為自己禱告,告訴學生一些經文,要為自己穿軍裝,我們就開始禱告,然後有一些時間安靜,讓神自己對我們說話,再把感動輪流開口禱告或宣告出來

 

好妙,同工們禱告一直提到蜂蜜,又看到羊奶,只是同工們領受的那奶與蜜好像是在我們身上,且是滿益出甜味和香氣來,還看見神的寶劍插在這塊地土,神的權柄就設立在其中,而學生在輪流禱告中也看見神的榮光在我們當中,還有我們是神的精兵,軍隊中的精兵,且是已預備好,號角已預備,準備吹響,整裝待發,我則是浮過一艘船的畫面,我不明白,但憑著感動去禱告出來,感受它是戰艦,雖然我沒看見船上有兵,但我自己禱告中的感動是軍兵都預備好了,準備隨著軍艦出發,就在打這篇分享的同時,我又浮出那艘船,不是一整艘,我的看見的是船頭,好像在航行,但我還是不明白,於是又在心裡問神,突然有個感動是這是一艘啟程航行的船,它在航行

 

感謝主,我知道這趟行程沒有白來,它如我所期待的,進到禾場,更可以體會和領受禾場裡的神的啟示和異象,我知道應許之地就是迦南美地,是流奶與蜜之地,不僅這地是流奶與蜜之地,同工和學生身上要開拓的恩賜和才能,神已都預備在他們裡面,滿滿的可以成為多人的祝福,只是大家信心都還不夠,有點小看自己,我想神在鼓勵大家,要拿起神所賜的,爭戰不在乎血氣和兵器,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而我們大家也都蓄勢待發,準備好了,這也提醒我,預備期夠了,要積極進入這裡了。至於一開始感受的艱難,我想這是一個對神信心的考驗,就像摩西派十二個探子一樣,我們要像迦勒和約書亞,不要像那個其餘的十個探子,看到應許之地的人如巨人和蚱蜢,我們要看到的是這是神所應許的「應許之地」-迦南美地,流奶與蜜之地。我好興奮,我的靈在跳躍,我期待看見我的同工興起,我的學生能領受神的心意,成為這地的祝福。親愛的上帝,求你幫助我們,進入你的應許之地,讓我們學會抓住你的應許直到看見它成就,保守我們的心,願你的旨意成全,門開了,求你繼續為我們鋪平前面的路,預備我們一切的需要,我要讚美你的名,孩子相信你得勝的旌旗已經插在這塊地土,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Emily

 

超乎我所求所想 (約書亞敬拜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應許之地

  1. 朱媽媽 says:

    哦 還來不及回應 又更新了
    哈哈哈哈
    Emily 復活了 復活了!!!!!!!!!!!!
    所有的塵埃早已洗淨  有上帝真好耶~
    感謝 神所預備的
    神愛妳
    再聊!
     

  2. Emily says:

    唉~ 我也知道我最近較少分享這些 
    實際上恩典的事也不少
    以後  我盡量會平均一點分享  …
    不過有時  也會在恩典中有風雨   風雨中領受恩典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