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曲: 祢的愛 (讚美之泉)

 

曲名:你的愛 (讚美之泉)
歌詞:
祢創造宇宙萬物  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鋪陳天上雲彩  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  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  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賜恩典  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祢的愛  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心掌上
祢的愛  如此深切  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
學習祢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我好喜歡這首詩歌裡的歌詞,特別是有一陣子自己靈裡特別低沉的時候。

 

神創造音樂真是好,有時在自己很軟弱到一種地步,生神的氣,不想禱告,也不想碰聖經,更不想理會教會的弟兄姊妹的時候,音樂成了神和我交通的一種方式,且是我們很好的一種溝通管道。我常常會在詩歌中放下自己的任性,俯伏在神的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訴說出自己的委屈為自己的過犯反省認錯然後在詩歌中再次去經歷神的愛神的醫治神的釋放神的安慰神的恢復當然有時也會被神責備不過,「祂所愛的,祂必管教」,不是嗎?

 

所以,當我生活中滿了詩歌時,我可以感受到和神的一種親密和貼近,詩歌有時也好像情歌一樣,訴說我的心情,也訴說神對我的心意。有些人常會因著一些喜好或堅持,而不去接觸某一些類型的詩歌,甚至唾棄或拒絕,我覺得這會讓自己可惜,只要是不和真理抵擋的詩歌,(有些歌詞說真的很美,但可能作者在寫詞時只說了自己的心情,忘了真理的原則),其實我都覺得是好的詩歌,有些歌也許此刻聽沒什麼感動,但有一天在某一種心情下,可能會深刻觸動我們的心靈。因著生命歷程的不同,或因著我們需要面對的環境和事件不同,神會對我們有不同層度或深度的說話,我覺得詩歌對我們個人的感受也是如此。

 

《祢的愛-讚美之泉》這首詩歌,說出了我的一些心聲,裡面很多詞句幾乎都扎到我的心,是啊~ 神竟如此的愛我,以祂的身份和能力願我也能像歌詞所說的「但願倒空自己的生命,學習祢謙卑的樣式」。也和你們分享這首詩歌,願你們也能感受到神的愛,特別是在外遊蕩的浪子,別忘了神是施恩惠憐憫的神,祂隨時等待你的回轉向祂,不要只認識了祂的公義,也請別忘了曉得祂的慈愛和信實哦~ 放下矜持,回家吧! 我相信必然會經歷超乎你所想的事… 耶穌愛你!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