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

今天大颱風的但還是赴朋友的約他們難得放假回來帶著他們家的小朋友上次看到都還要抱呢現在學會走路了好幾個月不見了幾個好友約在一家印度餐廳因為我們當中有吃素的那家餐廳葷素皆宜可能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吧~ 店裡一大空間是我們的天地由於進去就要脫鞋很適合讓小朋友爬來爬去

 

一見面我真是興奮抱起他可愛的小子他竟然不怕生還和我玩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超愛玩小孩的,看到他們笑得樣子,我也會覺得很開心,話說以前帶兒主,後來親愛的上帝向挑戰我,於是到了學生牧區,但寒暑假學生牧區還是稍會支援兒主辦營會,自己當了幾次值星官,一些兒主的小朋友到現在看到我還會特地和我打招呼,當然我也熱情的回應他們。今天聚會的好友是高中時期的同學,其實我們是同一個國中,又考上同一個外地高中,後來進到同一個社團,就這樣友誼到現在。今天出來三個家庭,兩家有小朋友了,一家還在努力,我今天被一個小姊姊問我男朋友在哪裡?這傢伙真是問了個好問題。

 

話說上次吃印度餐是好久好久以前,是在英國的時候,還是人家帶我去吃的,我才會去嘗試,不然滿是我看不懂的語言,不知從何點起。這次菜單上寫得是中文,雖然有些名字取得還是看不出是什麼樣的source會在裡面,但貼心的地方是有圖片,這樣容易點許多,菜色還不錯哦~ 咖哩雞肉湯很好喝,其他名字點完我就忘了,因為有點餓,我只管吃,且餐廳地點又不顯眼,我找了快半個鐘頭才找到(還不含我開到那裡花得時間),真是辛苦。還好辛苦是有代價的,第一食物不難吃,第二見到老朋友,第三還可以和小朋友玩。

 

大家聊聊近況的時候,小朋友睡著了,也提到毒奶粉,聊到小朋友的教育問題,雖然我不是媽媽一族,不過也常接觸小朋友,這類話題也不陌生,但我的興趣還是樂於和小朋友玩比較多~ 小朋友呢,不外就是讚美他們,還有不厭其煩的玩一樣的遊戲,不過因為只有一位小姊姊大一些可以溝通外,一個才會爬而已,一個則剛學會走,兩個只會對你笑,不然就是講一堆要用心去體會的話語,有趣的是我可以和他們溝通,至少和他們玩車車的時候,他們會玩一次就把車遞一次給我,當然也有難以控制需要他們自己的爸媽take care的時候,比如小朋友們之間彼此玩得不太愉快,或是肚子餓、想睡覺的時候,兩個baby可以玩到有情緒,好有趣,最妙的是從baby的互動中,也可以稍為看到一些個性,不用等到長大。

 

一個下午還蠻輕鬆的,只是看著外面風雨越來越大,顧及安全問題,我們只好結束我們的悠閒下午,期待下一次的相聚。親愛的上帝啊~ 你知道秋華很想要個baby,求祢賜福予她,讓她能早早如願,也求祢挪去她裡面的壓力,不管壓力是從他人而來的或是她給她自己的,求祢幫助她心裡不要焦急,主啊~ 願祢保守看顧她的身心靈健康,也求你保守她和她先生有美好的婚姻生活。孩子也要將這些小小孩交在祢的手上,求祢保守他們都能平安健康長大,並且在愛的家庭中成長的有自信,生活滿了喜樂與祝福,我的主,孩子將我所關心的人交在祢的手中,雖然他們都還不認識祢,但我相信因著祢愛我和愛他們的緣故,祢必然垂聽孩子的禱告,向他們傾倒祢的祝福,謝謝耶穌,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Emily

 

<<榮重介紹>>

 

親愛的小皓皓 … 照片轉自皓皓日記 (這小子性情算是溫和, 不過總是一副沉思的表情, 今天他有很深的挫折感, 因為在玩具搶奪戰中, 他輸給了弟弟, 心中很委屈, 因玩具車是他的, 今天唯一有成就感的地方, 應該是他會走路, 弟弟只會爬, 可以走給弟弟爬著追, 雖然還不是走得很穩!) 

 

 

小姊姊和她的弟弟…照片轉自豬豬幫的窩相簿 (轉過來照片有點不受控制, 不知怎麼把照片變大, 可不是我偏心哦~ 小姊姊從害羞到現在可以大方和你聊天和秀她的才藝, 弟弟看到你會微笑, 就是比較暴力了點, 爬功一流, 會以秒殺速度往目標前進, 奪得玩具or抓住目標, 年紀最小, 所以都要讓他, 這是他年紀上的優勢, 不過小皓皓也才大他三個月左右, 小姊姊就大他一些了)

 

結論:

1. 兩位媽媽都很有心, 為自己家小朋友架設部落格和相簿庫, 紀錄他們家寶貝的成長點滴! 好媽媽來著, 該給她們愛的鼓勵!!

2. 為什麼小朋友都是這樣可愛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悠閒的下午

  1. Unknown says:

    在一個隅然的機會發現你的部落格,好棒的一個園地—-內容豐富、應有盡有。
    我是台灣最北端—-金包里長老教會的會友,很高興認識妳。
    自從發現妳的網站後,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看看妳,看妳有什麼新心情~~~
    很佩服妳對上帝的忠心,也很好奇妳如何在未信主的家庭能有如此大的信心;我相信上帝必大大的祝福妳的家庭。
    從妳的網站我學習到如何禱告、傳福音以及對上帝的交託,總之很高興認識妳,也謝謝妳所提供如此豐富的資源。
    上帝祝福妳&妳的家人

  2. Emily says:

    雖然不曉得該怎麼稱呼你  不過你的幾句留言   讓我好感動
    開始寫部落格的初衷   你的幾句話   讓我覺得很感恩   那些是我最初的熱忱
    只是有時寫著寫著    也不全然都能造就人   因為也有自己耍任性  發脾氣的時候   最近才在反省而已    親愛的上帝就差來信差鼓勵我   好感恩
    至於資料嘛  因為依著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的原則   又希望也能讓一些很少踏進教會的朋友   偶爾因著找資料路過時   也能有機會認識神
    所以   就把一些資源整理起來   最近   我知道有些網站已經不能用了   才熬夜花時間整理刪掉一些失效的鍵接網址   過陣子找時間再補充新的
    謝謝你的祝福   也謝謝你的鼓勵  
    我的信心   有時也是在像你這樣的朋友鼓勵下   不斷加添出來的
    本來弟兄姊妹  在主裡已經是一家人  
    不過   網路把大家又拉近     
    歡迎你有空常來走走   有需要彼此代禱的地方    也別忘了留言哦~

  3. eva says:

    那天真的好可惜
    因為颱風而不得不提早結束我們的聚會
    老實說 我覺得都還沒開始聊呢 就要回家了
    也是因為有小朋友要照顧 
    大人們無法盡情的聊天
    但 小朋友就是可愛! 

  4. Emily says:

    我也覺得未盡興
    我是不怕孩子吵鬧
    那天  要不是因為風大雨大   我還不想那麼早說再見呢!!!
    希望下次還是可以這樣聚聚
    愛死你們家小皓皓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