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10.2.08

最近重新整理了網誌的所有鍵接把一些無效的網址鍵接都刪了頓時資料庫少了一大半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要一個個點入確認是否打得開總是希望不要造成大家使用不便。不過,整理完後,有點累,所以等過幾天熱忱又來時,再把一些新的網站資源加進來,不過有些不錯的網站有時不太敢把它們放在鍵接裡,特別是一些可下載詩歌的,發現它們很容易見光死,所以分享也需要一點智慧,我是抱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情,but 有時一分享出來後,我就失去某些資源站了,不知何故它們就消失了,所以有時分享也是叫人猶豫,絕不是因為我小氣,何況這些網站也不是我建的,我只是眾多使用者之一,分享的理念很簡單,就是希望福音廣傳

 

既然要整理,就隨性把整個背景也打理了一下,也想換換心情,不過點來點去就那幾個背景圖可選,我的一時熱忱又來了,就嘗試自己設計背景,看來我比較傾向走暖色系,畢竟溫馨的感覺比較有家的味道,也比較使人能放輕鬆希望大家喜歡我網誌的新風格囉!

 

這幾天心情好像又走進安靜的頻道中,所以最近聽的詩歌也換了,暫時撇下約書亞和CHC的歌,這幾天在聽讚美之泉新的專輯「沙漠中的讚美」。因為今年短宣的時間和他們的巡迴敬拜衝突了,所以這次沒能去參加,在GoodTV,聽到一首歌,我在猜該不會是讚美之泉的新專輯裡的詩歌吧~ 果不其然,我指得那首歌前幾天有分享過,就是與專輯同名的歌曲「沙漠中的讚美」。我很喜歡裡面的歌詞:

 

1神關起一扇門,他必開一條新路,

不疑惑,不軟弱,我心仍要讚美,

2賞賜的在於你,收取的你必代替,

神旨意,不能攔阻,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不失去盼望,

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他必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遠掌權

 

歌詞讓我受到鼓勵整張專輯讓我感到一種安息在聽詩歌當中讓我可以敬拜神也讓我與神有一段不錯的談話時間這個專輯可以買哦~ 送給未信主的朋友也很好

 

我是那種一聽專輯,大概要聽到每一首歌詞差不多會背了(因為一遍遍反覆聽),細細去走過每一首歌裡面所要傳遞的,才會又想到說要換歌聽了。所以,詩歌幫助我和神有一親密的關係,因為在詩歌中可以禱告,在詩歌中可以讚美和敬拜神,在詩歌中可以得著安慰和力量,在詩歌中也可以得著安息,在詩歌中可以盡情的敞開自己的心去表達自己的感受如果你的生活真的很忙碌,就不妨為自己製造一個可以不斷聽見詩歌的環境,哪怕它只是一個背景音樂的角色,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你能繼續與神保持一個交通的管道。

 

再和大家分享一首「沙漠中的讚美」專輯中的一首歌,叫「掌上明珠」,對於這段時間自己的生命歷程,聽這首詩歌時,很拉扯,詩歌歌詞說出了我的心聲,好像就是我要對神做的禱告,可是,同時我又看見了自己許多的很難順服,看見神的旨意,可是卻又想任性的不想再理會一切,想要全然的獻上,卻又有許多的有心無力,雖然有許多的拉扯,還好因著曉得神的愛,雖然詩歌裡說我願意俯伏,對我來說有點諷刺,因為我看到更多自己的不順服多過俯伏,但歌詞幫助我,還是用正面的態度去回應神,雖然還未做到,但可以是一種宣告,因著神的愛,我相信我必然會經歷祂的慈愛信實,以至於我的生命能漸漸更新,直至有一全然的改變。

 

  http://mymedia.yam.com/*/2364385    

 

讚美之泉 – 沙漠中的讚美 – 14. 掌上明珠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伏敬拜祢 我願意歌舞頌揚祢
一切都是祢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Chorus)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親愛的主耶穌,這是孩子對祢獻上的敬拜和禱告,願祢悅納…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10.2.08

  1. 朱媽媽 says:

    哇  越來越閒了哦 ! 真不錯! 換然一新
    小孩在家二個星期放假  終於要去學校了
    還真麻煩耶 整天在家吃吃吃吃吃
    有夠會吃哩 我女兒已身高168公分 才13 歲
    我叫她不要再長了 (嫁不出去阿 !)
    哈哈  妳最近心得很多痲
    跟妳學習啦 !!!
    對  ! 耶穌喜歡妳
    再聊了!!
     

  2. Emily says:

    長高很好啊~   放心啦~  有高的女孩  就有高的男生  她一定嫁得出去的啦  何況你在國外  還擔心這個哦~
    是啊  最近想寫東西的心情多了一些  就分享了
    好像應該放慢一點腳步  免得用光了靈感  ^_~
    謝謝你啊  耶穌喜歡你, to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