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10.14.08

今天又是一早5:00 起床,5:30出門參加早禱,因為今天小組學生有人要參加,我可愛的配搭輔導很積極的把另三個上次缺席的學生也約來參加早禱,一早看見在不算多的人群中有五個穿著不同學校學生制服的我們小組學生,那種感覺有說不出的甜蜜,然後自己的配搭輔導也在,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看到大家一起參與而且都是常常讓我掛心的人大家一起一早來到神的殿中領受祝福,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後來我就與我的配搭輔導兵分二路送學生上學,團隊服事的感覺是另一種祝福,以前常自己做啊~ 做的,最近同工會積極主動逼迫學生以及和我分工,讓我真的感覺到我不再是一個人在帶這些學生,內心真是有無限的感恩。以前有同工,但因為在一些觀念上和個性上都在磨合,所以有時雖有同工,但大都是自己在努力,那種有同工卻不能和你分擔事工的感覺,真是挺辛苦的,現在有種走過來的感受,不過學生已經是高三了,明年他們升大專,就不再是我的管轄範圍,所以也特別珍惜現在的相處機會。發現自己對他們用情很深耶~ 很難想像到時那種依依不捨的場面,雖然可能都還會見到面,但感覺一定會很不同,至少不能再像現在這樣對他們門訓,帶著衝、帶著做有另一批大專輔導會帶他們了。

 

早禱的這一天,回家後的時間剛好有機會讓我陪媽媽上菜市場買菜,現在覺得自己懂事一點,會抓緊機會陪媽媽。傳統市場還是讓我覺得有許多的驚喜,我發現顧牧師說得對,夜市買這個品牌也是不錯的,如果不方便夜市買,白天的傳統市場也有許多可搜括的各樣穿的、吃的、喝的、用的。講著講著~ 我不禁覺得我越來越像個婦人哈哈哈~ 隨遇而安嘛~

 

昨天晚上睡覺前,再把靈修經文看一下,聽一下詩歌禱告,然後分享了一篇文章《神的車》,當然要分享的文章自己總要先看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我可以放下小組裡的恩恩怨怨,(恩恩怨怨是形容詞啦~ 小組和我沒什麼深仇大恨),好像輕看許多曾受到的傷害,並且可以全然的、坦然的面對小組長和過往的同工,現在則是我的小家長,因為我目前在小組退下為一般組員。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好像突然間一切都過去了,我用信心領受這是神對我的醫治,和我願意放手過去他們對我無意的傷害,不再計較~ 但我得等再見到他們面的時候,我才能確認是否真如我感覺都過去了。這陣子還是讓自己穩定在小組,只是沉默非常多,每次在小組中,我是順服教會和神參加,但其實每次進到小組,我就覺得我好像拿把刀插進自己的心一樣,每次小組完後回家路上都是有無限的感慨。且因為在學牧還有服事,所以同工培訓之類的,自己都還是以同工的身份參加,遇上其他人,我都還能有說有笑的分享,但只要碰上只有小組長和小家長們,我就很自然的非常寡言,因為裡面會自動浮出許多他們對我的冷漠下所造成的許多傷害(我認為的他們未必是這樣對我~)我不是使性子,只是偶爾想尊重一下自己的感受。昨晚,我好像莫名其妙的經歷了一場得勝的感覺,我願意恢復我的熱情在他們當中,不管他們是否仍用過去的方式認識我或與我相處,我覺得自己好像可以不在乎了~

 

我想我最近的認識自己幫助了我,開始有能力去面對自己軟弱的一面,然後讓神介入,不斷地挑戰自己與神的關係,很多次,我看見其實我並不是把神擺在首位,雖然那是我的期待和禱告,還有我的自以為我已把神擺在第一位,其實我很在乎許多事或人,而這些都超越了神在我生命中的位置。認清了事實,就有機會認罪,有機會認罪,就會有機會悔改,以至於有一真實的更新在生命裡頭,我想就在所經歷的事情當中,一點一滴將我生命的雜質,去蕪存菁,讓我和神的關係越來越不是透過人或服事、或其他一些外在事物來尋求肯定或連結,雖然過程很磨難,但我知道這原對我是好的。昨天本來是要找經文給人,自己卻又在這些經文中被提醒和勸勉,經文如下:

「我在患難之日尋求主;我在夜間不住地舉手禱告;我的心不肯受安慰。」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我還是要說 I love you so much. 謝謝祢在許多事情帶領我,陪我經歷。我要不斷學習將自己放在祢的手中,將自己的主權真實的交託出去,讓祢真真實實地在我的生命中作王掌權。主啊~ 我仍然要求更多的經歷祢各樣的屬性,經歷祢的超自然能力在我生命中,使用我成為多人的祝福,願我一生一世走在祢的道中不偏離,聖靈,幫助我能成為神合用、聖潔的器皿。謝謝親愛的主耶穌、謝謝愛我的阿爸父、謝謝祢聖靈。是的,「我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我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我們開一條出路,叫我們能忍受得住。」聖靈,幫助我在我以為站穩的地方,須要謹慎,免得跌倒,求祢幫助我。

 

孩子禱告是奉靠基督耶穌的聖名求,阿們。

 

 Emily

 

God of my forever- by CHC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10.14.08

  1. 朱媽媽 says:

    >>好像突然間一切都過去了,我用信心領受這是神對我的醫治,和我願意放手過去他們對我無意的傷害,不再計較~
    哇 ~~~~ 不錯哦  一大早還載學生去晨禱  本來感情就日久生情了阿
    能看到妳的分享真好   能在教會接受課程訓練又服事又帶門徒 讚!!
    房子還沒好  這邊房東又在催  今天鄰居帶我去買窗簾  只買一件  因都太貴
    累哦 !! 一天好像只能作一件事  跑一個地方  真希望告個段落
    12年沒回去了 偏偏這時候要回去  小孩證件又過期
    救命哦  要父母結婚證件原稿  兩邊的護照  小孩出生證明原稿  還要預約面談交件
    妳應該知   12月就很多人放聖誕假  現在回去快旺季  要回去的人早就訂機票了
    救命哦 ~~暈了好幾次
    哦    我沒事啦!!  就是愛唸 !! 明年趕快來吧
    表示一切都處理好了   哈哈哈哈哈
    妳好像最近很閒  過來幫忙拖地吧~~~
    感恩 ~~~~~
    神愛妳~~~~~~

  2. Emily says:

    看來你近來是超忙碌  難怪一直覺得我閒  哈哈哈哈~  比較起來是你更忙吧!!
    要回來嗎?   看來應該是?   那就先訂機票  反正到時還可以決定要不要
    你那裡好遠哦~  不過我沒去過   如果有機會  我不會客氣去的   你不要逃就好  ^_~  (說歸說  我也沒那麼大方外向   說著玩的   逃的應該是我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