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雨沛降

當水蒸氣越多往上升的時候就會形成雲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就會下雨我們若不停的獻上讚美祝福就如雨充沛降下

 

這是我今天晚上看GoodTV聽到的一段講道內容,對此時的我來說,是一種勉勵吧這兩天心情真是悶壞了,雖然不斷告訴自己別在意,但是過去怎樣付出,現在又怎樣被說難聽的話,一幕幕情景不斷的浮現腦海,控告的言語不斷的反覆出現,心情真是悶到極點,加上看到體制下負責人的一些不合理安排等等且同時還有一些事發生,我真是悶到哭不出來,但頭很痛別擔心,這是我下午的情形現在豁然開朗多了不是因為事情有特別的轉機,而是自己靈裡穩定許多。

 

忍住不為自己申冤,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說實在的,聽得下的,就不會有現在的事發生,聽不下的,不但聽不進,還會扭曲許多話語,並且攻擊你。我又何必生氣呢?這又不是第一次,只能說我應該要更認清屬靈裡的許多假象,或是再成熟生命的人,也畢竟只是個人,他們有他們過去的背景下所受的傷和陰霾,還有自私的只想到自己的需要,畢竟顧太多別人的需求,就可能滿不足不了自己的缺乏好吧這些都是可以體會,因為我們都只不過是蒙了恩的罪人罷了說來說去就都還是罪人,有屬於我們的不完全,So do I.

 

有此可證,我們都是「因信稱義」,而不是「因行為稱義」。所以,早禱天天都參加的,不代表他屬靈。說了滿口神的呼召和屬靈術語的,不代表他屬靈。信主很多年的,不代表他屬靈。可以做很多神的事工的,不代表他屬靈。在教會是leader的,不代表他屬靈。凡事都講愛的,不代表他屬靈不過,反過來說做錯判斷的,不代表他不屬靈。有軟弱或不足的,不代表他不屬靈。嚴厲管教的,不代表他不屬靈。默默做事的,不代表他不屬靈。就像被看似挑剔的,他可能不是要為難誰,只不過他重細節的道理是一樣。還是神最會看人了,因為祂看人看得是人心!

 

親愛的耶穌:

 

是的,每當我軟弱無力,主祢的恩典夠我用,縱使大山在眼前,祢也能挪去,在祢絕對沒有難成的事,祢的能力無限,只要我能夠相信,只要我全心呼求,奇蹟必會降臨,我要全心倚靠祢。

 

我相信會有美好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所遇到的難事,祢都要讓它們成為我的祝福。誤會我、毀謗我的,主祢必親自保守我,並差派天使為我申冤。我所失去的,祢必親自以祢自己來代替,賞賜在祢,收取也在祢,讓我的心以讚美感恩為祭,讓我在困境中仍然歡喜快樂,因為我知道我的神,祂是顧念我一切需要的。

 

我親愛的主,幫助我,挪去一切捆綁我的枷鎖,教導我,學習一切我所需要成長突破的。讓我單單地、專注的仰望祢。除去我一切的擔憂、懼怕、忿怒、委屈,讓神的喜樂、平安、慈愛、信實充滿我的心。

 

我的心要歡喜,我的靈要快樂。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我的主,我要向祢獻上感恩讚美祭,我已準備好傘,要迎接祢的恩雨沛降!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孩子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Emily

 

心情點播曲 : Miracle Is Real

 

 http://media.imeem.com/m/O7NjKrPZqR/aus=false/ Mujizat Itu Nyata – Joy Tobing

 

全能的神 祢能力無限

有了祢萬事 都有可能

縱使大山 在眼前 祢也能夠挪去

在祢絕對沒有難成事

 

主每當我 軟弱無力

祢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

倚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只要堅定來宣告 就有奇蹟

堅定 相信就必會成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恩雨沛降

  1. 家豪 says:

    詩篇 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看人的作為是容易跌倒的,看神的作為則不會,我也在學習這個功課。
     
     

  2. Emily says:

    🙂 嗯…

  3. 朱媽媽 says:

    >>我已準備好傘,要迎接祢的恩雨沛降!
     
    哦哦~~~~~~~
    我覺得直接將裙子撩起來  迎接恩雨比較快啦
    哈哈哈哈!!!!
    小姐阿  那ㄟ按ㄋㄟ?????
    有人的地方就有問題
    就像你所說每天去晨更也沒較屬靈……
    我常講一句話   不要看臺上的講員
    最重要的是生活上的見證啦
    很多的問題操練久了
    就知道如何面對

    還是妳行!
     
    我們還沒搬家  建商還在拖  最慢再兩星期
    每天我都只整理一部份
    妳問妳媽需要我帶什麼東西回去嗎???我知道蜂膠很好用  感冒時滴一小滴或身體的部位受傷也可擦
    我在南部的時間很短  只停留二晚三天
    到時候我再寄給妳哦  不用客氣
    可能也沒時間見你這位妖嬌美麗的大忙人
    唉  不管別人了   反正還有一個妳不認識的人對妳好就好了
    哈哈哈哈  ( 笑一下吧 大姐!!!!!!!)
    哦   對了
    羊毛內衣也不錯哩
    有分長袖和短袖的  長度都到腰部
    很薄但很貼身溫暖  不是笨重型的冬天內衣
    綿羊油就太普遍了  我看看哦
    管他
    全丟給我大姐負責去寄
    哈哈   不然就我二姊
    再聊了
    不要想太多了
    自己快樂點吧
     
    神真的真的很愛妳~~~~~~~~~~~

  4. Emily says:

    謝謝你啦   真的   看得我都想哭了….
    坦白說  我好需要這樣的溫情  我不是指給我禮物之類的
    真的有點累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但我也不是一個可惡的人
    事情發生也好   又再度測試出我還沒擺脫人怎麼看我
    我越來越不期待人家了解我了
    服事  信任…  不管是什麼   賞賜在神  收取也在神   我應該學會有這樣的眼光
    這樣失去也不可怕了   只要我還能抓住神   不失去祂   夠了!!
    有時想想   有了一堆理論又怎樣    現實應用又是另一回事
    我只覺得自己很傻吧…   用意都很單純   但一旦遇上一些人   我的出發點就變得不單純   我累了   人與人間沒有信任   說再多也沒用
    喜歡一個人  什麼都可以包容    不喜歡一個人   就算再怎麼說   也總還是會有不喜歡的理由
    信任和喜歡也有關係    態度也和喜歡有關係   這些都取決於人的喜好   沒辦法左右人的喜好   但我該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情
    加上每個人的成長背景都帶著傷   總是容易有許多的想法和揣測   這是沒法去控制的   這次說服了   下次又如何
    我不喜歡在這樣的日子中反覆   這些常讓我在服事裡失去焦點
    不過   我又不屑讓仇敵得意   當所有服事都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候
    這些卻成為破口   讓牠得意   我很不甘心   但我又不得不承認  牠的技倆得逞   我現在很失望   很沮喪  很受傷   想放棄 
    不斷正面的宣告   是為了提醒自己
    但現在要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   卻又好像少了一點堅持下去的力量
    謝謝大姊的安慰   還有一些在這裡的朋友的安慰    我想你們是不忍責備我吧   
    我會加油!  未來  就交在神的手中  我要把我的害怕  我的擔憂   我的不平都交在神的手中  我不怕  我一定可以的
    看清許多事   不是為了讓我忿忿不平   我相信是要我更懂這個世界   懂了後   更能有寬度去包容和面對事情吧…

  5. Emily says:

    and…. 祝福你家裝修趕快好   讓你們快快有一個安定又舒適的家和家庭生活
    回來後   也祝福你們有愉快的假期   一路平安   歡迎回家!! ^_^  祝福你和家人相聚時光都恩典滿滿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