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10.26.08

萬事互相效力雖然服事裡有人不屑我對他的保護和照顧,糟蹋我的愛心,一想起他偏激的文字處處帶著攻擊,把自己的許多私心化為正氣凜然,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問題,這讓我真是傷透了心,唉~ 我的內心真是煎熬很想海扁自己一頓過於想罵他,一直責怪自己慧眼識錯人我這個笨蛋,想起過去連在自己的園地分享,再怎麼有一些不舒服的事發生,都還是用讚美的方式,去讚美和感謝我的同工,現在我真是覺得我的用心和愛心被扔在垃圾桶加上又得知他還要和學生說他退出的理由,且是背後行動,我都是被學生告知才知道他的打算,好像準備搞的轟轟烈烈的舉動,這些後續一些處理方式和不成熟行為也讓我困擾,說退就退,一篇 mail 就代表一切,連和我正面交待也沒有,然後就準備和學生發佈,大專生的處理事情就只到這個程度嗎? 一點都不顧慮學生已經高三,他們有課業壓力,還要他們為輔導的事分心嗎? 他拍拍屁股就走人,殊不知留下的人還要牧養嗎? 真不曉的他腦子在想什麼?唉無言!就不能成熟一點處理事情嗎? 我已經忍下來任憑他做他自己的選擇,然後什麼話也不說這樣還不夠嗎? 簡直是得寸進尺!!

 

這幾天真是難睡,因為一下子兩個同工同時都出狀況,雖說都是早晚的事,因為相處中已發現一些人格特質和原生家庭背景下所帶來他們的生命特質其中一位是自己的私人問題影響他正常服事,一個則是讓我心碎… Emily 守界限吧! 不要把別人的生命問題變成都是自己的責任,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至少需知道神仍是顧念你的,也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自私 or 無情… 謝謝每一位在這裡駐足鼓勵我、為我代禱或與我的分享的朋友們神關起一扇門,祂必開起一條新路新路未開之前,我需要感恩和知足,因為知道在背後有人總是關懷著我的分享和為我禱告親愛的耶穌,謝謝祢,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Emily 會加油的!謝謝你們容許我在這裡有些心情抒發很多時候在生活中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是沒辦法為自己說什麼,總是得沉默有時,幸虧還有這片園地,容許我可以多少吐露一些感受,不過總還是得提醒自己不要失去見證,小心言行謝謝你們給我鼓勵多過責備不過,如果是責備,我應該會刪了它們吧!(哈哈哈~ 説笑的啦) 其實是怕自己帶著受傷的心會禁不起太多的責備,不是不能聽….

 

神旨意不能攔阻,我的主仍然在掌權,我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我要在沙漠中讚美,我要在曠野中宣告!我應該要快快振作,因為還有一群孩子需要去牧養,還有福音小組都仍要積極開拓,比起搶救靈魂的任務,我應該輕看這些事,不要失去專注神的國度計劃,不要白耗精神和體力在是非曲直中,wake up, Emily!需要選擇停止再為這事傷心了,夠了!

 

和大家分享一則文章,今天收到時看了還挺受感動的,是摘自《荒漠甘泉》

 

「你卻仍舊在那裡。」(聖經希伯來書 1:11,英文聖經直接翻譯)  

許多時候,

我們獨自坐在爐旁烤火,

會感覺非常寂寞。

望見空著的座位,

常會禁不住掉下淚來。

但是親愛的讀者啊,

你要知道:

一位看不見的,正在你面前啊!

只是你不覺得就是了。

 

覺得果然是一件幸福的事,

但是覺得是憑依心境,

憑依感覺的。

覺得也是憑依天氣和身體的狀況的。

下雨、起霧、睡眠不足、痛苦難當,

都會影響我們的心境,

叫我們不能覺得。

 

有一件東西比覺得更高超、更幸福。

這件東西是不隨外面的情形轉變的。

這件東西是什麼呢?

就是承認,

承認那看不見的正和我同在 ──

這樣奇妙、安靜、溫和、鎮定和熱切!

 

親愛的讀者啊,

主在這裡,

正在你旁邊:

祂的同在是真實的。

承認能幫助感覺,

但是承認不憑依感覺。

 

親愛的讀者啊,

有這樣一位熱情的朋友,

全能的恩主,和你同在,

縱使有什麼事情叫你流淚,

也足能叫你悲傷的心喜樂了。

── 戈登(S. D. Gordon

 

是啊~  所以我的心該安息了,不該憂愁,不該煩悶了,因為我的神是用笑臉幫助我的,祂直到如今仍然是這樣幫助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