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無樂不作-范逸臣

 
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妳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海角七號》無樂不作-范逸臣

  1. 朱媽媽 says:

    現在國情發展到那裡了阿 ?
    每個人都瘋海角麼???????
    有人喜帖上的背景也放海角
    野狼老車也被偷
    原價值三仟  現值二萬元
    就只差友子頭上的白織帽還沒開始流行
    (我在發預言嗎 ? ) ( 一笑ing )
    上次妳和妳弟說為何男主角在船上躲藏不現身
    用膝蓋想也知道  他心虛呀  可能他答應友子要一起回日本哪
    可是又有種種的考量  可能是  經濟  父母  語言
    各方面的問題  內心又有歉疚感 錯綜交叉的情緒擁上心頭
    就像阿嘉那種愛你在心口難開   一種複雜有點幽傷愛憐疼惜的心
    卻不知如何表達   只好躲在旁邊自己悲傷
    ______沒用的傢伙!!! 
    他一定很自責  那些信不曉得是婚前寫的 還是婚後寫的
    救命哦 救命哦 !!!  竟然保存那麼久 (太過份了 ) (我是指對他的老婆而言 )
    友子不曉得等了多久才結婚 ?? 真癡情唷!!
    (他有和男生結婚嗎?? 還是認養小孩 )
    (我記不得??? ) ( 算了  不重要也 上帝的話才重要 )
    有人說對友子的感情沒有交待收尾 ???
    最後她一個人坐在庭院弄菜 就是收尾啦….
    我的感動是:  1只照她的背影  2而且又是傍晚
    3一個人坐那兒 4 動作緩慢  5 有點有時發呆狀
    好像有種淒涼的思念  失去所愛的人
    通常都會這樣  坐著發呆  不然就是手上有作事
    頭腦卻心不在焉  表示她以前就是這種光景在等男主角
    引申到可能到晚年身旁的親人友人都無法隨時陪伴
    這時  腦袋空空就很容易想到那個無緣的人 啊
    所以台灣的海報才會寫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無法寄出的信
    對阿罵是公平的  因為或許多年來的等待  那些信終於來了
     
    拜託哦 我寫這麼長幹麻 ??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茂伯說
    1這兩 條也沒在彈  可不可以剪斷??
    還有他說水蛙 : 2 灌籃高手哦!!!!
    那一頭紅髮 真的好笑
    …………………………………………
    最後就送妳一串孔雀之珠
    她會守護著妳堅定不移的愛情
    阿們~~~~~~~~~~~~~~~~~~~~~~~~
     
     
     

  2. Emily says:

    哇~ 你研究的好透徹  甘拜下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