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弟弟今天訂婚祝福滿滿!!

  
 
親愛的小弟今天 11.8 要訂婚了(女方宴客)
下個月 12.7 要結婚(男方宴客)
好複雜的心情哦~
願上帝保守我們一路平安
願神祝福他們一生永遠幸福
願我今天美美的出席
願今天所有參與在其中的親朋好友都能喜樂滿滿
好捨不得哦~
我們家第一門親事 哈哈哈 當姊姊的讓梨了
我和大弟都預備好被眾親友關心了 哈哈哈 (沒想到大弟比我更擔心這個問題)
與大家分享家裡的喜事
也願你們祝福我們家的喜事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祝我弟弟今天訂婚祝福滿滿!!

  1. 信崇 says:

    哈哈~~這麼巧~~
    我結婚的時候也是想要用這首歌ㄝ
     
     
    陳先生~~雖然我們未曾見過面
    不過給你恭喜恭喜喔!!

  2. eva says:

    恭喜~ 恭喜~
    你也要加油囉!!

  3. 小高 says:

    心情複雜什麼阿?????
     
     

  4. 小高 says:

    信崇的回應
    差點看成…… 我結婚也是用這首歌…… XDDDDDD
     
     

  5. 朱媽媽 says:

    阿   太好了 恭喜恭喜   吾家有子初長成  哈哈哈
    星期六有個朋友也是舉行婚禮   是再婚
    一進教會就只聽小提琴大提琴的合奏
    就覺得很甜蜜  有詩斑獻詩是用吉他
    也有獨唱用鋼琴伴奏  真的感覺很美
    獻詩中  我一直掉淚  因為我認識新郎
    知道一些些背景………………
     
    小姐   妳捨不得什麼阿???
    是人家女方家長捨不得吧!!! 妳該不會又錯過了吧
    哈哈  別搥我啦
    對啦對啦  還真捨不得耶  家中以後少了一個人口……
    房子聽說星期五會完工  哈  託妳小弟的福  終於快要搬家了
     
    耶和華祝福滿滿~~~~~~~~~~~~~~~~~~~~~~~
     
     

  6. Emily says:

    謝謝大家的的祝福
    因為這幾天沒上網  所以今天才會覆大家
    當天的行程很順利哦~
    接下來就緊張了
    因為12月是我們家宴客
    我還要當自己弟弟的婚禮主持人
    要努力了! ^_~

  7. Emily says:

    ps: hannah 大姊 恭喜你  房子的事情終於搞定了
    也祝你新居落成  一切順心如意哦~  搬家順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