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11.26.08

沉澱中的心情把自己打回像孩子一般窸窣在一角望著形形色色的人,心中有著許多解不了的方程式不想被困住在這些無解題中,想要起身伸伸懶腰,看看藍天白雲,尋找太陽公公的微笑,或是望著滿天星斗,在浩瀚的夜空中體會渺小。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夢想,在屬於自己的天地中得到呵護和關愛,我相信親愛的上帝早已為我打造一個專屬於我的特別企劃,我是裡面的主角,裡面有著屬於我的故事,我所要去完成的使命,和愛我、懂我、願意寶貝我的人… 在那裡有我的真心看得見我的真誠體會得出我的真意… 是神為我量身訂作的形象、和祂的託付,只有我才能完成,因為祂造我是獨一無二,在可取代的環境中,有著不可取代的特質…

 

我雖然不完美但我也不是很可惡雖然有許多人不欣賞我但也還有許多人極羨慕我的特質;雖然會有人因為一些理由不給我機會,但一道門被關的時候,慈愛的上帝卻會為我開起另一扇窗;雖然公平的事好像常常不套用在我身上,可是我所信的卻是一位公義、憐憫、信實的上帝,我身上披戴著祂的公義、擁有祂的慈愛、還有祂的承諾和應許;雖然此刻正經歷嚴冬,但我可以期待美麗的春天。

 

我能說我不幸福嗎?不!與其看我所失去,我選擇去看在失去裡仍存留的,因為那將是最菁華的,和值得珍惜的;與其用眼睛看現在死氣的環境,何不用信心越過環境,領受看不見卻是可期待的未來,經文不是說「在無可指望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嗎?又說「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要記下: 秘訣之一~禱告要恆切。

 

自由,離我不遠,我期許自己邁向「主必興旺,我必衰微」,我領受真理的靈在我的心中,值得為此讚美,因「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有自由」,自由,真得不遠,哈! 就在我心,我已擁有,只需要詳讀使用手冊 ( directory – Bible),了解如何享受它罷了。

 

&《詩42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地對我說:你的神在哪裡呢?
我從前與眾人同往,用歡呼稱讚的聲音領他們到神的殿裡,大家守節。我追想這些事,我的心極其悲傷。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我的神啊,我的心在我裡面憂悶,所以我從約旦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記念你。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我的敵人辱罵我,好像打碎我的骨頭,不住地對我說:你的神在哪裡呢?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是幫助),是我的神。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11.26.08

  1. 蒙恩之友 says:

    "我雖然不完美,但我也不是很可惡"? 難道有點可惡嗎? : )在天父眼中,看姊妹是寶貴的,所以一點也不可惡。願靠著主的恩和愛,姊妹繼續過著得勝的生活,享受屬天的喜樂和平安。努力,畀心機!

  2. eva says:

    現在出去應徵工作才發現
    個人部落格很重要
    很多工作都會參考部落格
    看你們的部落格才發現你們的文筆實在很不錯
    常常都可以寫一大篇
    我也想寫
    但實在詞窮
    所以常常只寫大概
    真是要給你們拍拍手~~

  3. Emily says:

    謝謝偉立的鼓勵 ^_^
    一起加油 畀心機!!

  4. Emily says:

    親愛的美姿  我也很喜歡你的風格啊
    每次都圖文並茂  看得很舒服
    讓我覺得我們距離不遠
    你的分享總是讓我們貼近你的生活  平易近人
    圖片也是說話的表達方式
    不要忘了你所擅長的  ^_^  We like the way you are. Just be yourself.

  5. 家豪 says:

    今天是感恩節,
    在教會裡聽到許多感恩的見證,
    每個見證好像都在訴說,
    神的恩典是夠我用的,
    因為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當我們回首看見神的帶領時,
    數算主陪伴的日子,
    我們已經得著智慧的心,
    再一次得著安慰。
     

  6. Emily says:

    都忘了感恩節了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