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 孩子的禱告

 孩子的禱告 版本一 ( 很touch的一個版本)
 孩子的禱告 (點閱收聽)
 
 孩子的禱告 版本二 (原唱-作詞作曲者)
    
 
詞/曲/演唱林恩德 編曲吉他/門田英司
專輯: 天使部落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住我肩膀

你說 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心裡面
好讓我站立 在你潔白聖殿
哦!主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這就是我的禱告
 
 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