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12.6.08

最近在人群中真是越來越沉默有趣得是當個別面對別人的問題我還是能夠犀利的從聆聽中抓到一些需要給予必需的鼓勵或想法然而回頭看著自己似乎又有難解的習題解別人的題似乎容易些面對自己卻顯得笨拙但是想想若不是自己生命中經歷過一些難題哪來智慧去解別人的呢

 

熬了一夜還沒睡已是週六早晨熬夜是因為在手工包裝一些糖果進入小袋子中準備讓客人結束喜宴後的小禮物,我一個人包了三百份禮物,糖果自己去買,袋子自己去買,甚至我還去買了一些簡單的經文貼紙,把它們剪下,一起放進小糖果袋中,加上不小心完美主義又跑出來,連擺進袋子的糖果要怎麼放看起來才美,我也挑剔,搞到自己就沒得睡但是甘之如飴,一邊包一邊為著每位收到小禮物的人祝福,也求神保守婚禮一切順利,媽媽和弟弟都睡眠不足,一個是緊張,一個是忙。~ 明天就是弟弟的大喜之日了他這陣子工作忙簡直兼顧不來他的結婚籌備於是這次幾乎是我們在關照他連那天婚禮要怎麼進行需要什麼道具,幾乎都是我們幫他規劃,經過這一次,我覺得我快可以當婚禮籌劃了。

 

今天還有得忙,無暇顧及學牧的服事,最近大家在忙聖誕活動,我卻有點想擁有一個寧靜的聖誕。雖是弟弟的婚禮,最後還是決定邀最親近的小組弟兄姊妹和學牧自己帶的小組學生來參加,一方面也是他們表達要來祝福,可是在我思考決定邀請他們後,卻是一會兒來,一會兒不來,或是有些問題,雖都不大,但說真的心情有點受到影響,早知道會這樣就應該有所堅持雖說也是大家的好意,但我難做事,因為和媽媽報的人數一直在變動,我原本想讓家人有機會認識在教會我常接觸的弟兄姊妹,但是反反覆覆的人數,讓我有點啞口。包了一個晚上的小禮物,反覆看著一些經文,決定讓自己凡事往好的方面思想

 

今天的行程算是滿檔,希望自己有時間可以休息睡覺不然明天可是大工程,因為自己還要分派招待人員工作外,宴客地方的一些細節也是我要處理,然後宴客開始我還會和大弟當主持人,自己還要和表弟合作唱一首歌給小弟我不是婚禮的主角,但這次參與的算徹底了,還是那句話甘之如飴,因為是為自己所愛的家人而做。記得前幾天和大弟談話中,他不經意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他說他超疼小弟,我還心想小時候你們倆個打架打得兇,每次都是我跳出來保護小弟咧這幾天在為小弟預備這些大大小小的事,甚至是幫他找照片,好讓他可以做ppt,我發現其實我也很疼他

 

很多話想說,但是因為太睏了,還有流程和工作內容沒打呢只能寫一些話最近雖然感覺自己在教會失去很多,但卻在家人、親戚朋友、鄰居中得著更多,很有趣的對比我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在一個環境久了,心思有時候真得會被限制住,退一步真得可以得見海闊天空。『加油,Emiy!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不要再邊跑邊回首過去,專注向前吧!直到得著該得的獎賞為止』我被造的意義,是為了討神喜悅,不是為了贏得一些人歡欣或認同,我是有命定的人,這命定是在神手中,而非人的決定或判斷中,我要專心倚靠耶和華,我的神,務要專心尋求倚靠祂!

 

親愛的上帝,我摯愛的耶穌,寶貴的聖靈,願祢保守弟弟的婚禮,不管是事前的籌備,還有當天的需要,求祢都豐富的供應和預備,也挪去我們在這當中身體的疲憊和軟弱,求祢看顧我們都健康有精神和活力,讓我們在溫馨中開始,在喜樂中完成。讓整個喜宴座無虛席,親友同樂,更祝福新人婚姻美滿,在凡事上能彼此體諒和扶持,親愛耶穌,祢知道我的需要和我心裡所思想,我相信在我未開口前,祢已全然曉得,並豐富為孩子預備和成就,我感謝祢奇妙可畏,恩典滿滿,謝謝祢垂聽孩子的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得勝慈愛的名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12.6.08

  1. 家豪 says:

    2008年就快要過去了耶!每年都遇到一些困難是一定的,但數算這一年的日子,還是充滿著主的恩典呢!數算主的恩典,讓我們得著智慧的心,回到主裡得著起初的愛,再次得到力量,加油!加油!加油!彼此代禱。

  2. Emily says:

    謝謝你 你總是活力充足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