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12.30.08

最近休閒的時間多了很多安靜的時候就會看看電影頻道有哪些電影可以看前幾天看了一齣麻雀變公主2裡面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內容是

 

勇者無懼不是說勇者都沒有懼怕而是他能看見一些重要價值勝過懼怕

 

雖然被誤會然後又得全部吞下來的滋味不好受但我依然不放棄相信神的應許我願意為了遵循祂的話忍下這一切,我想祂喜悅我們成為和平之子。甚至保持沉默任人宰割也不多說什麼除非我裡面有平安祂要我說話,那種意境就好像耶穌受審時在文士和法利賽人面前雖是沉默的,但也不是完全沉默這不是說默認別人的批評,或是逃避不解決問題,只是我不想再隨波逐流了,如果說我們裡面都有聖靈,為何我裡面一點都沒有要談的念頭,卻硬硬要我去約人談,不談就是不饒恕或是不服權柄?我知道我不是這樣我相信神也知道這就夠了。有趣的事是我還摸不著一個道理,那就是現況裡到底誰才是那真正心懷芥蒂的人呢?至於人際關係,這幾天親愛的聖靈不斷提醒我許多事,告訴我身旁有許多珍惜我的朋友,我不需要讓自己進入那樣的指控中,我清楚我不是個圓滑的人,但不代表問題就是出在我身上,一切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and 神知… 做事方法或是看法有出入,不一定代表是對人有意見,只有心裡是否夠健康去傾聽與自己不同的聲音… 現實環境裡,似非而是,似是而非,唯有真理是準則

 

2008年底,神完成了我一個好幾年來的心願,讓我真是體會到什麼叫無條件的愛,從中我才意會原來在服事中我無意識被訓練成愛是有條件的,所以我總是戰戰兢兢怕我一出錯就會服事不保,雖然環境看來也的確是這樣,但神卻透過這個恩惠讓我體會祂的愛不是這樣,Emily 是可以無條件被愛的雖然感覺生活中是失去了一些珍貴的,然而神卻又透過環境告訴我,好像某些東西的確是失去了,但在某個領域中我卻又是得著了雖然因著權柄所做的決定和所用的下決定方式,感覺讓我幾乎在未來是沒什麼盼望可言的,然而腦海中彷彿被植入了一些藍圖,告訴我還是有可期待的未來,只要我緊緊抓住神的應許不放,我可以失去對人的信賴,但我絕對要持守住對神的信心,哪怕那信心是很微小的。心雖感覺死了,生命卻好像正在體會一種甦醒最近的經歷很痛,卻不見得是件壞事,因為我知道我生命裡的某些框框正被打破當中,感覺生活因失去而顯得狹隘,其實真正寬廣的生命才正要開始屬靈的肌肉是從困境中鍛鍊出來的,越遭遇一些事,越能體會一句話「我所求的,我不知道」,但也不能因此不敢再求

 

2008年是我的得勝年,聖靈在我心裡放了一個勝利之歌的詩篇-詩篇六十八篇

 

68:1 (大衛的詩歌,交與伶長。)願神興起,使他的仇敵四散,叫那恨他的人從他面前逃跑。
68:2
他們被驅逐,如煙被風吹散;惡人見神之面而消滅,如蠟被火鎔化。
68:3
惟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
68:4
你們當向神唱詩,歌頌他的名;為那坐車行過曠野的修平大路。他的名是耶和華,要在他面前歡樂!
68:5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
68:6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68:7
神啊,你曾在你百姓前頭出來,在曠野行走。(細拉)
68:8
那時,地見神的面而震動,天也落雨;西奈山見以色列神的面也震動。
68:9
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
68:10
你的會眾住在其中;神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
68:11
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68:12
統兵的君王逃跑了,逃跑了;在家等候的婦女分受所奪的。
68:13
你們安臥在羊圈的時候,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翎毛鍍黃金一般。
68:14
全能者在境內趕散列王的時候,勢如飄雪在撒們。
68:15
巴珊山是神的山;巴珊山是多峰多嶺的山。
68:16
你們多峰多嶺的山哪,為何斜看神所願居住的山?耶和華必住這山,直到永遠!
68:17
神的車輦累萬盈千;主在其中,好像在西奈聖山一樣。
68:18
你已經升上高天,擄掠仇敵;你在人間,就是在悖逆的人間,受了供獻,叫耶和華神可以與他們同住。
68:19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神,是應當稱頌的!(細拉)
68:20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
68:21
但神要打破他仇敵的頭,就是那常犯罪之人的髮頂。
68:22
主說:我要使眾民從巴珊而歸,使他們從深海而回,
68:23
使你打碎仇敵,你的腳踹在血中,使你狗的舌頭從其中得分。
68:24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的王;人已經看見你行走,進入聖所。
68:25
歌唱的行在前,作樂的隨在後,都在擊鼓的童女中間。
68:26
從以色列源頭而來的,當在各會中稱頌主神!
68:27
在那裡,有統管他們的小便雅憫,有猶大的首領和他們的群眾,有西布倫的首領,有拿弗他利的首領。
68:28
以色列的能力是神所賜的;神啊,求你堅固你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68:29
因你耶路撒冷的殿,列王必帶貢物獻給你。
68:30
求你叱喝蘆葦中的野獸和群公牛,並列邦中的牛犢。把銀塊踹在腳下;神已經趕散好爭戰的列邦。
68:31
埃及的公侯要出來朝見神;古實人要急忙舉手禱告。
68:32
世上的列國啊,你們要向神歌唱;願你們歌頌主!
68:33
歌頌那自古駕行在諸天以上的主!他發出聲音,是極大的聲音。
68:34
你們要將能力歸給神。他的威榮在以色列之上;他的能力是在穹蒼。
68:35
神啊,你從聖所顯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神是應當稱頌的!

 

神啊~我願意在這樣的困境中仍來讚美祢! 我會加油!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12.30.08

  1. 雅慧 says:

    雅惠姐..我想你

  2. 信崇 says:

    既然我們真的順服在聖靈的律裡那就僅管坦誠無懼來到施恩座前單單的享受神的愛吧!

  3. Emily says:

    TO: 雅慧謝謝你 真是溫暖祝你新年快樂!

  4. Emily says:

    To: 信崇也祝福你新的一年 新的氣象祝你新年快樂! 快快找到你如意的對象 ^_~

  5. 信崇 says:

    嗯~~這個讚~~這個祝福一定要趕快收下來~~^^

  6. Emily says:

    我曉得你的心意所以這個祝福是特別訂製給你的知道這是你一心所渴求的嘻嘻~ 有好消息時 記得通知我啊!

  7. 雪人 says:

    你給信崇的那個祝福我也很需要啦^^妳最近好ㄇ?其實我有一直默默在關心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祝妳新年快樂喔~

  8. 雪人 says:

    忘了跟妳說小雪人是如蕙如蕙是小雪人XD

  9. Emily says:

    親愛的小雪人 我知道妳是誰啦 (嘻~ 因我以前也常常默默的關心你…)你還是不改你可愛的特質 謝謝你還特別註明謝謝你的關心你這樣表達的就很夠了收下你所要給予的溫暖也祝你新年快樂!好啦~ 我也祝福你 願你所祈求的另一伴就是上帝放在你心中的意念新的一年 那位神所賜給你的Mr. Right 能快快出現 他不僅愛你 呵護你 還能與你一起與神同行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