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09!

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
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2009!
 

 

Hillsong –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Happy New Year 2009!

  1. Unknown says:

    Happy New Year YEA~~~~~~~~~~~~~救命哦哦哦~~~~~~~~~ 改成這樣留言真的好奇怪 到別人家留言也都一清三楚的列出來我到底多久沒留言了阿????????? 格子這麼小 好秀氣說 ㄚ香就是我我就是ㄚ香的代言人哪 有人姓陳 入境隨俗也就姓陳耶!!這就是給大姐的新年禮物阿 屬於你的專屬帳號˙上回聊到搬家 我還沒處理好 窗簾也趕著聖誕節買好這邊窗簾很好玩 因為買回來的長短不一定就是自己的需要我以為要想辦法給花錢裁掉長的部分 結果跌破眼鏡屁股差點沒撞到牆上裡面附有一條長長的絲帶 (據我夭嬌美麗的女兒說 是乾掉的酱糊也)只要剪掉你不要的布 然後底步摺過去一摺理面放絲帶 用熨斗就這樣給它燙過去就好了好好玩又簡單 因為裁縫機不是每家都有 但每人都有熨斗 不曉得誰發明的 真是愛死他了順便給他個Kiss 也給你個大Kiss和擁抱~~~~~~~~~~~外圍花園的土也是我要整土 後院也還沒整地 我不想管了回台後再說唄 最近勤練鋼琴和吉他 小組的需要15號回台 已12年沒回了 只待2星期 我應該會用郵寄的方式寄東西給你哎 不如意的事是去年的往事了˙ 就想想我這個網友很可愛就好了唄祝早日找到工作 願真的是按著 神的旨意成全 活在神的命定中愛妳滲透萬事的神將充充足足的供應所需的一切喜樂吧 !!!!!!!!(希望電腦沒問題)

  2. KKai says:

    Happy new year. =p

  3. Emily says:

    "阿香" 你真會取名字告訴你一個秘密好了 以前曾喜歡過一本漫畫 叫"City Hunter" 我挺喜歡裡面的女主角 就叫阿香 (嘻~)微軟是最近才改的 所以有些東西是不太一樣 我也還在適應你這麼多年沒回來了啊 祝福你有個愉快的農曆新年在台灣囉東西應該是寄到我家吧? 看來搬家的辛苦你已經忘了 現在應該是在享受佈置新環境的樂趣謝謝你 是啊~ 新的一年來了 已經發生的事 就讓它跟著2008一起過去我要加油 and 我會加油的!!

  4. Emily says:

    Kkai 好久不見你能再新的一年之初看到你的蹤跡 真是好耶還在想你這位在異鄉的遊子一切都還好嗎?也祝你新年快樂!新的一年 喜樂平安滿足 生活滿了了主所賜的健康 富足 與幸福哦!

  5. KKai says:

    異鄉的遊子?Who? Me?No, no, no, no, no …The US is my home.And I feel more at home in the US than being in Taiwan. =PBtw, thank you, and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I just happened to feel like to write something on my blog and at the same time look around. 😛

  6. Emily says:

    我猜想也是 只是不確定and 雖然你是順道經過 但是看到身影 知道一切安好 這意義還是不同 ^_~還有 謝謝你的祝福哦~

  7. Unknown says:

    新年快樂~~~好久不見~~~~看到你的分享和心情都很感動~~ 也祝福你和神的關係一天新似一天~~~~我相信你的未來一定充滿神的榮耀的小組都還好~~~昨天剛開完會~~~就是康希牧師星期四會來~~~我們都很想你~~~希望你有機會回來找我們一起吃個飯ㄅ ^^

  8. Emily says:

    謝謝你前面的祝福後面幾句則有哪壺不開提那壺的味道聽了有受傷到 我看暫避開也是對的還是謝謝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