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Emily的榮耀年,神使我得榮耀!

揮別2008雖然在年底時發生了讓我措手不及的事但神也在我的財富上祝福我仍要說2008的確是我得得勝年在這一年我結束了許多事結束了我在小組同工的服事完成了我生培二年級的課程結束了我在一間教會社區學苑教了多年的兒童美語完成了內地短宣結束了我在學牧的服事也付清了所有信用卡的錢且在這一年也幫助弟弟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

 

2008這一年有悲有喜有甘有苦回首當中的點滴我仍有著無限的感恩措手不及的事雖然傷人但那似乎是我一直以來所期盼的結果是我要的,只是過程卻不在我的預期中

 

依然在2008最後一天我非常期待的與神獨處打開Good TV一邊敬拜一邊禱告還緊張的問著神,再來的這一年,我要怎麼命名它?看著牧師的分享說過去幾年是豐年,豐年之後將進入荒年聽著聽著,我的心裡跑出了「榮耀」二字!心想「開玩笑,定個榮耀年,是不是太驕傲了,想竊取神的榮耀嗎?」然後突然聽見周神助牧師的分享,七個豐年,其中一個是榮耀~ 豐年裡有榮耀,想到就突然興奮了一下,還在思索榮耀的意思,猶豫真的要命為榮耀年嗎?就接到一位姊妹的電話,我們倆習慣每年結束前,開始思想今年的感恩和來年的期盼,當我和她分享榮耀這個念頭和我的猶豫時,她慣性的反問我為什麼不能定榮耀呢?神使你得榮耀,讓人看見祂在你身上所做的事,這很好啊!我一聽馬上就都明白過來了,好個榮耀年,是的,

 

2009年是Emily的榮耀年,神使我得榮耀!

 

今天又細讀了一下《創世記四十一章》,就是提到七個豐年和七個荒年的事,我一邊讀一邊好像更明白過來這對我目前情況的意義

v.42 …法老就摘下手上打印的戒指,戴在約瑟的手上,給他穿上細麻衣,把金鍊戴在他的頸項上,

v.50~52荒年未到以前,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兒亞西納給約瑟生了兩個兒子。約瑟給長子起名叫瑪拿西【就是使之忘了的意思】,因為他說: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他給次子起名叫以法蓮【就是使之昌盛的意思】,因為他說: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

 

看著看著我就越來越愛上2009年,我的榮耀年。是啊~ 神的恩典是夠我用,我相信雖然眼前的事讓我受到傷害,但在未來我一定可以這樣說『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所以,我更要加油了!還沒想好這一年要宣告成就的事,待想好再來分享。但衷心祝福每一位朋友,不管你在哪裡,願神的祝福、平安、喜樂和保護就在那裡。我也謝謝每一位陪伴我走過許多甘苦談的朋友,蒙面或未曾蒙面,我都為著你們愛Emily、為Emily代禱和關心Emily… 向你們說聲謝謝,在你們的溫暖中也常讓我能走過一些低潮,看著你們就看見神的慈愛和恩惠祝福你們新年快樂!願你們都幸福!愛你們唷~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2009年是Emily的榮耀年,神使我得榮耀!

  1. eva says:

    2008年 對我來說 也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折點你似乎也發生很多"重大"事件但我覺得你好像知道自己該怎麼做這樣就好加油!我的朋友勇往直前吧~~

  2. KKai says: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this particular CD/song many, many times in the past few days.Maybe you also know this song in Chinese or in English.Maybe it is in Hosanna ….Paul Wilbur – Let the weight of your glory fall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Gk2EsPhxo

  3. Emily says:

    謝謝你美姿到頭來 深深體會 朋友還是老得好 :p 其實上次 臨時去"散心 雖然沒住在妳那裡 因為已經和另位朋友先約好了 (她也是特地提供住處讓我散心 一向來她不開放的她住所)但聽到妳曾想過怎麼安排我住一宿 我心裡是覺得非常的溫暖的 只是沒特別謝謝你和小冉不過 我還是很思念皓皓的 因為我決定要去散心 除了不想讓自己困在一個處境悲傷外 想說可以找你和皓皓玩上一整天誰知 你開始上班 (傷心ing… but還是感動你拋夫棄子陪了我一個晚上)我看到你那麼有精神 我也不想認輸不過話說回來 看到你現在很幸福 我真是為你開心2009年 我們一起加油!

  4. Emily says:

    Dear Kkai 我沒聽過這一首歌不過 很謝謝你的分享 是一首很t觸動我心的 worship song

  5. 小高 says:

    大姐!!為什麼停掉學生牧區阿????

  6. Emily says:

    ^_^ 你這個問題很好 我也是被告知的 最近新聞不是有那種半夜收到簡訊 之前都沒有前兆 然後就告知你隔天不用來上班 差不多是那樣比較有趣的是 我是沒有pay的服事 ps: 收到那封信時 我才剛忙完我弟的婚事 都還來不及反應 信中所認為的事重點是 那封信還發給很多人 我更是再別人看完告訴我後 我才知道有事發生 因為那陣子忙得都沒有上線不知情的 以為我一定如信所說 或者以為我怎麼了 才落得此"活該"下場其實內情是 我甚至連"談"的機會 為自己解釋都沒有 已在某些人的解讀中宣判死刑可笑得是 那陣子我家真得很忙可悲得是 我看到一群圓滑又若無其事的人 我還真得很當他們是朋友唉~ 我以為只會在職場中看見的 我卻在服事中經歷 What a special!so.. 你別再問我了 這是一個"痛"

  7. 蒙恩之友 says:

    姊妹,早安!不忘先說聲新年快樂!主恩滿溢!雖然現在似乎不用"上班"了,但相信很快就要"開工"!主必有更美的服事給妳! 🙂

  8. Emily says:

    早安! 也祝你新年快樂!願你有美好的一天!謝謝你我會push自己快快走出這個陰霾…唉… 真是不該抱怨 是啊 "賞賜在耶和華 收取也在耶和華" 雖關上一道門 相信必開起另一扇窗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從那創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9. 蒙恩之友 says:

    姊妹說的甚是!:)

  10. Ling says:

    收到你的新年短信,可怎么也无法回复你,最近又比较忙祝福你09年是个丰年!

  11. Emily says:

    親愛的 Shirley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有收到 那就好 我還以為你消失了呢! 新的一年 祝你忙碌忙得收獲滿滿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