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推薦: 「亡命殺鎮」& 「婚禮約會」

我又來推薦兩片影片了一片是很寫實的亡命殺鎮Bordertowm看了電影介紹才知道它一度不能上映看完之後會去體會到現實生活中的另一面雖然有點無力不過它卻是真實存在只是有沒有人要去正視它從一件事的發生反應出人不同的反應體會到我所遇到的事真不算什麼不過人性卻是一致的不管是在社會的某一處被遺忘的角落還是總是營造出溫馨氣氛的教會裡是對人性失望,但更看到人真的很需要救恩和上帝的憐憫。認清人性有個好處,認清後才知道要開始學習如何靈巧像蛇。

 

另一部影片叫「婚禮約會」The Wedding Date,好吧~ 我一開始會注意到這部影片,純粹因為它是部英國片,聽到好久不見的英式英文,我覺得劇情內容當然對於基督徒的我來說,除了浪漫是可以接受,我實在不敢恭維英國人的兩性關係,不過以前我對於一見鐘情一事是不太認同的,當然劇情沒提到一見鐘情啦~ 不過兩個人才相處幾天就fall in love的這種事情,對我來說還是不可思議,但看完這部片影片後,我開始覺得若有一見鐘情,那也是一件很美的事。另外一個看完影片的心得就是讓我想到聖經裡的一句話「愛能遮掩一切的過犯」,若真心愛一個人,真的是可以包容許多事,我講得這愛不是只有愛情。所以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又聯想到自己的遭遇,就是現實生活中有許多說愛我的,其實真的愛我嗎?哈哈~ 我想我還是看到許多人性自私自利的一面吧我也能體會愛是強求不來的,生活中就是有一些人你莫名其妙就討厭,一些人就是總能被憐惜。但是「施比受有福」,與其等著被愛,不如成為給予愛的人吧神是愛,我相信基督徒是有永不缺乏的「愛」補給站,縱使有些時候會遇上很難愛的人,我相信在神那裡充電足夠後,還是會有能力去愛不可愛的人的。當然啦~ 許多常常給予別人愛的,別忘了總要適時的也給自己一點哦~ 常說要「愛人如己」,我相信對某些人需要的提醒是,要「愛己如愛人」哦~

 

 Emily


 

亡命殺鎮

BORDERTOWN

上映日期:2008-06-06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1時51分

導  演:葛雷哥里纳瓦

演  員:【入侵腦細胞】珍妮佛洛佩茲、【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神鬼無間】馬丁辛

發行公司:堡壘影業

官方網站: 未提供

劇情簡介

★繼【永不妥協】【北國性騷擾】後又一女性伸張正義真實故事
★珍妮佛洛佩茲、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兩大拉丁偶像首度性感同台
★【揮灑烈愛】奧斯卡入圍編劇執導作品,入圍本屆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

真相也許是謀殺…震驚社會真實案件改編,你敢跨越界線嗎?

真實事件改編,「永不妥協」後最堅毅的女性故事,入圍柏林影展競賽作品。諾菈(珍妮佛洛佩茲)是名充滿熱情的美國記者,她奉命來到墨西哥邊城調查一起神秘連續謀殺案,數以百計當地的工廠女工都不幸遇害,她獲得了當地百姓的一致支持,卻不明白自己已經身陷危機之中…

更新日期:2008-06-09

墨西哥史上最大宗連續強暴殺人案! “珍妮佛洛佩茲”被盯上

電影上映日期:2008-06-06

【亡命殺鎮】改編自墨西哥史上最大宗懸而未決的連續殺人案件,兇手至今尚未落網,受害婦女數字在你看這篇報導的同時,仍在節節上升中,雖然經官方統計證實為375人,但實際遇害婦女估計遠超過這個數字,還有成千上萬名婦女失蹤下落不明。兇手一貫的作案手法是挑選落單的境外加工廠女工,等待她們夜晚搭巴士回家時,神不知鬼不覺先做掉司機,帶她們繞遠路開到偏僻山區,綁走、凌虐、強暴最後棄屍,手法兇殘無惡不作,但最恐怖的還不只這些,而是墨西哥有關當局草菅人命漠視婦女權益的態度,放任這種暴行,讓殺人魔始終逍遙法外。

【亡命殺鎮】是兩大拉丁天王級國際巨星“珍妮佛洛佩茲”以及“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首度同台合作飆戲的作品,加上金獎影帝馬丁辛(【神鬼無間】),組成了本片鐵三角的黃金卡司陣容,吸睛的程度不亞於李連杰與成龍在【功夫之王】的世紀對決。“珍妮佛洛佩茲”在片中飾演一名熱血的八卦報記者,受到上司馬丁辛的指派來到墨西哥境內挖掘連續命案的獨家“腥”聞,在當地她找到了舊情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做嚮導,兩人不顧性命安危,遊走司法正義邊緣,聯手穿梭在宵小橫行的墨西哥邊境小鎮,挖掘出命案幕後始作俑者的大八卦,即使受到性命威脅也在所不惜。

電影上映日期:2008-06-06

【亡命殺鎮】表面上是部懸疑驚悚的連續殺人犯罪片,但由於改編自真實事件,背後還牽扯到龐大的利益體系官官相護黑箱運作等內幕,使得這群受害的少女始終難以伸張正義,也因此獲得了全球媒體的高度關注,入圍了柏林影展的正式競賽項目,成為本屆金熊獎的熱門候選之ㄧ,本片由於觸及到了美墨邊境的政治敏感神經,在美國甚至被打壓上映,至今未能突破障礙,台灣榮幸成為全世界第15個搶先全美上映的的國家,且是亞洲第2個上映的國家,僅次菲律賓。

【亡命殺鎮】改編自美墨邊境駭人聽聞真實案件,因受虐少女從墓穴爬出求救照片公諸於世才聲名大噪,與南韓奉俊昊的【殺人回憶】,美國大衛芬奇的【索命黃道帶】不約而同,成為全球最受關注的連續殺人案改拍電影。本片懸疑跌宕步步驚魂的查案過程,不計代價誓死追查真相的決心毅力,以及格外發人深省的震驚結局都令觀眾回味再三。【亡命殺鎮】預定6月6日 搶先全美 在台上映。
更新日期: 2008-05-15


婚禮約會- (The Wedding Date)

婚禮約會- 劇情簡介》- 仍是單身的凱特收到妹妹的喜帖,讓她晴天霹靂的不是妹妹即將出嫁,而是婚禮的伴郎之一,竟是曾經對凱特悔婚的前未婚夫。為了扳回顏面,凱特重金找到帥氣的男伴遊尼克幕瑟,伴裝男友一同返回老家參與妹妹的婚禮。然而就在籌備婚宴的甜密氣氛下,凱特竟不自覺地假戲真做了起來…

 

演員

德莫麥隆尼
黛伯拉梅西

分級

輔導級

類別

劇情

出版

群體國際

日期

2006/11/27

片長

89分

語言

● 英語

字幕

● 繁體中文 ● 英文

螢幕

● 16:9 ● 1.85:1

音效

● Dolby Digital 5.1 ● Dolby Digital 2.0

 內容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好片推薦: 「亡命殺鎮」& 「婚禮約會」

  1. eva says:

    感覺"亡命殺鎮"不太適合你應該是我愛的才對怪怪~~昨天去新公司見習一天很不習慣他們要我先自己去熟悉工作內容過完年 希望我直接上線覺得壓力很大才休息4個月我現在已經很不想工作了覺得自己適應力很差不想做媒體了 壓力真的好大只想找個別的工作煩~煩~煩~ 我該硬逼自己去新公司嗎?這麼輕易的放棄 是我嗎?

  2. Emily says:

    哪裡啊~ 我的興趣也是廣泛滴說…到今天回你留言時 相信你已經適應了嘿~ 我一直以你做媒體為榮耶親愛的Eva媽咪 為了可愛的小皓皓 加油囉~ 我精神支持你!

Leave a Reply

